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木然的拿着短枪,鼻子瞬间就酸了,她知道司徒绝只有这一把枪,而真正的危险明明就在厂区深处,干嘛把枪给自己呢?

“大哥,”见司徒绝要起身离开,她有些焦急的开口,“里面危险,枪给你!”

“相信我!”司徒绝停下来,回过头,幽蓝『色』的眸子璀璨如钻,紧紧地盯着陆星辰,随后帅气的提了一下嘴角,便快速往厂房深处移动。

陆星辰看了看枪,又看了看司徒绝逐渐消失的背影,感觉心中有什么情愫在悄悄蔓延开。

【主人,你可千万别激动啊!我相信绝少一定可以解决掉他们!】喵喵此时最担心的就是陆星辰会跟原主一样挂掉。

“我不担心。”陆星辰嘴角勾起一抹浅笑,“我的大哥,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他一定可以。”

她从未如此相信一个人,也从未相信一个人到如此地步,虽然她无法跟着司徒绝进去,但是她就是可以肯定,司徒绝一定能做到!

不管是多么困难,多么匪夷所思的事情,司徒绝就能做到,因为,那个人,是她大哥啊!

司徒绝进去几分钟后,里面就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枪声,不断有人惨叫着,但是陆星辰却依然面带微笑。

她看着时间一点点过去,里面也越来越安静,她知道就快结束了。

又过了一会儿,里面终于彻底安静了下来,时间不过才九分钟。

陆星辰满意的放下了手机,转过头看向厂区的方向,等着她的英雄回来。

很快,一个高大的身影缓缓从黑暗中走了出来,每一步都走的那么坚定、帅气,任何少女看见这一幕都会心跳加速。

他在一点点接近,阳光渐渐打在他身上,从帅气的脸庞,到健美的腰肢,再到笔直修长的双腿,让他整个人都镀上了一层神圣的金『色』。

“大哥。”陆星辰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眼底的光芒将一切『逼』退,此时她的眼中只有那个发光的大哥。

司徒绝看见陆星辰完好无损的坐在那里,一直提着的心也终于放下来,周身那种阎罗一般可怕的气场,在看见陆星辰的笑脸时也慢慢消失。

他从不知道,自己会有这么血腥暴力的一面。

司徒绝虽然从小学武,但是却从未在动手的时候失控如此,想到厂房里的血腥场面,他希望陆星辰永远都不要看见。

他大步走到陆星辰身边,然后将一个人扔在了地上,陆星辰这才注意到司徒绝还带出来一个。

“星辰,星辰,是爸爸啊,你快救救爸爸!”陆**看见陆星辰,仿佛看到救命稻草一样。

陆星辰在看见陆**的一瞬间,脸『色』蒙上了一层寒霜,她果然没有猜错,事情真的是陆**这个丧心病狂的家伙干得。

“是他重金联系了很厉害的黑客,还找了雇佣兵守在这里。”司徒绝冷冷的开口,这么没有人『性』的人,他也是叹为观止。

陆星辰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冷笑,然后她缓缓举起了手中的短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