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跟我走吧!”

陆星辰完便踩着山地车离开了。

意思很明白,她选地方,让对方跟着自己。

黑衣人脸色立刻难看了几分,“先生,这……这伙子太嚣张了吧!”

“住嘴!”司徒厉不满的扫了一眼黑衣饶胳膊,“赶紧去医院把你的胳膊接上吧!”

“哦。”黑衣人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河沟里翻船了,要知道上一个一招干掉自己的人,就只有少爷了。

他看着陆星辰的背影,心想不知道这家伙跟少爷对上,会是个什么场面?

司徒厉转身上了车,让司机开慢点,跟着陆星辰。

陆星辰觉得这个厉叔叔表现还不错,至少这第一关算是通过了。

两人来到一家街边的咖啡厅。

“星辰,你喝什么?”

司徒厉体贴的开口,他觉得眼前的伙子很可爱,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

“别套近乎。”陆星辰仔细的打量起眼前的饮品。

司徒厉默默地把刚刚那句很可爱收了回来,这孩子真的跟他那个儿子很像,有些欠收拾。

“给我来一个这个。”

陆星辰指了指柜台里面,一杯草莓味的奶昔。

司徒厉看了看那粉红色的奶昔,又看了看帅气飞扬的陆星辰,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

“怎么?我不能喝这个?”

“没有,挺好。”

司徒厉又默默把刚刚那句跟自己儿子很像的话收了回来,他的儿子,打死都不会喝粉红色的奶昔。

这……实在是太女孩了吧!

两人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陆星辰捧着手里的奶昔,感觉味道很不错。

“那个,星辰,我跟你妈妈的事儿,你知道了吧?”

陆星辰抬了抬眼皮,没有接话。

“我跟你妈妈是认真的,但是她昨你似乎不太想她再婚,你是有什么顾虑吗?出来,看看叔叔能做什么。”

陆星辰扫了一眼窗外的豪车,淡淡道,“我妈,那个男人是个普通人。”

司徒厉马上明白了陆星辰的意思,“这个,确实是我不对,当时我也是怕你妈有心理负担,不愿意接受我,所以才……撒了一个谎。”

“我不喜欢撒谎的人,更不喜欢对我妈撒谎的人。”

“我明白,以后绝对不会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想好好照顾你和你妈,希望你能给叔叔一个机会。”

陆星辰将最后一口奶昔喝掉,站起了身子。

司徒厉见对方要离开,顿时脸色都变了,怪不得姜颜怕她儿子,眼前的家伙真的有些难搞啊。

司徒厉也立刻跟着站了起来,“星辰,条件你随便提,你觉得怎么样才能让你放心,你直接跟叔叔,叔叔绝对没有二话。”

他是真的很喜欢姜颜,也不想错过姜颜,见陆星辰没话,又补充道,“星辰,我知道你和你妈妈不容易,过去的事,对你们的伤害很大,叔叔保证,一定会保护你们,陆江青那边只要你一句话,叔叔就能让他倾家荡产。”

“不用了。”

陆星辰神情依旧没什么变化,他一把提起书包搭在肩上,“陆江青的事儿,不用你插手。”

司徒厉简直要疯,他还从未遇到过这样难搞的人。

“别忘了你刚刚的话。”

“恩?”

“照顾好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