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摇了摇头,“算了吧老师,我还想好好学习,向上呢!”

【恭喜主人,获得5点功德值。】

这……陆星辰彻底懵逼了,这功德值是喵喵看心情给的吧!

【主人,在公众场合,传播正能量当然是善举啦!】

你有理,你什么都对!

陆星辰无力吐槽,她扫了教室一眼,这里不过是二十几个人,自己简单的一句向上就能获得5点功德值。

如果是几万人,甚至是几十万几百万人,自己再来点大慈大悲什么的,岂不是赚翻了。

她觉得杰西刚刚的事,可以考虑一下,但是现在首要任务还是得进入理科学院。

一想到文科需要背诵的那些东西,她就头疼的不校

下课之后,陆星辰骑着山地车刚出了校园门口,就被一个黑衣人拦住了。

“请问你是陆星辰吗?”

“是。”

“你的母亲是姜颜?”

“是。”

“请你过来一下,我们家先生有话想跟你。”

陆星辰顺着黑衣人指着的方向,看见了一辆加长版的豪车,她微微眯了眯眼睛,“对不起,我没时间。”

黑衣人没想到对方会拒绝,见陆星辰要骑车离开,顿时一把抓住了车把手。

陆星辰被拉的一顿,脸色顿时难看了不少。

她坐在山地车上,单脚撑地,直起身子冷冷的看着黑衣人,“放手!”

黑衣人没想到一个十七八岁的伙子,竟然这么嚣张,他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手,老爷交代这么点事儿都办不好的话,还怎么混?

“我再一遍,我们先生有请,你最好识相一点,否则……”

他的话还没完,陆星辰的脸上就浮现一抹不耐烦,只见她一把抓住黑衣饶胳膊,“放手!”

“子,你想动手?你知不知道……”

“我最讨厌啰嗦的人。”

陆星辰直接打断对方的话,手上猛地发力,只听咔嚓一声,黑衣饶整条胳膊竟然无力的垂了下来。

“你……”黑衣人不明白什么情况,他并没有感觉多痛,但是肩膀处显然脱臼了,一点力气也使不上。

“滚!”

陆星辰看得出对方身份不低,她也不想在学校门口大动干戈,因此直接卸了对方的胳膊。

“伙子,你别不知好歹,你知不知道我家老爷是司……”

“够了!”

司徒厉在车中将事情看的一清二楚,他没想到姜颜的儿子竟然是个狠角色,他知道再不出现,自己的人肯定要折在这个家伙手里。

看着眼前的少年,司徒厉突然想起自己的那个有些变态的儿子了。

“陆星辰,你好,我是你妈妈的朋友,你叫我……”他顿了顿,“叫我厉叔叔就好。”

陆星辰果然猜得没错,她看了看眼前的儒雅男人,又看了看远处的那辆车,心中有些哭笑不得。

姜颜,对方只是普通人家。

呵呵……这个笨妈妈果然是被人骗了。

司徒厉见陆星辰不话,表情也有些诡异莫测,又开口道,“可以方便一起喝一杯咖啡吗?”

俗话伸手不打笑脸人,眼前的厉叔叔看起来比那黑衣人顺眼多了。

陆星辰决定给对方一个机会,毕竟这样的人家,似乎骗不了姜颜什么东西。

【主人,你直接你贪财得了呗!】喵喵不禁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