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出了咖啡厅,便骑着山地车在街上乱逛。

“喵喵,还差多少点功德值?”

【主人,你刚刚成全了一段姻缘,获得了30点功德值,再加上之前的一共有65点功德值,而一瓶最低级的生命药水需要100点功德值。】

那就是还差35点呢。

陆星辰心中了然,正当她一筹莫展的时候,忽然看见不远处的街边围了一群人。

一般这种情况下,肯定是有人遇到麻烦了。

陆星辰赶紧将山地车停好了,快步挤进了人群,一眼便看见童战抱着一个老人。

“奶奶,奶奶……你醒醒!你快醒醒啊!”童战急的满头大汗,看向奶奶的神色尽是担忧。

“将你奶奶放平。”医者父母心,陆星辰没有任何犹豫,一步上前。

童战看到来人是陆星辰,眼底立刻涌现出毫不掩饰的厌恶和怒火,“陆星辰,你还要脸吗?”

他以为陆星辰是尾随自己而来,此时出现,也不过是为了讨自己欢心,完全不顾奶奶的性命。

陆星辰脸色微变,目光冷冽的看着童战,“童战,你奶奶身体不好,你却连最基本的急救常识也没有吗?”

童战一愣,眼前的陆星辰让他感觉很陌生。

“想救你奶奶,就按照我的来。”

童战没有话,犹豫了一下,还是心翼翼的将老太太放平,神情莫测的看着陆星辰。

“别告诉我你还没打120急救?”

童战神色一变,立刻拨打了120,而他的眼睛则不由自主在奶奶和陆星辰之间打转。

此时,陆星辰的表情认真而专注,掐人症按穴位……不慌不忙,有条不紊,让人心中不禁踏实了几分。

童战挂羚话,就清楚地看见老太太的胸口渐渐有了起伏,奶奶……被救回来了。

童战几乎不敢相信,他看向陆星辰,几次想开口却不知道该什么。

【恭喜主人,救人一命,获得100点功德值。】喵喵的声音适时的响起。

陆星辰的嘴角勾起一个的弧度,她抬起头迎上童战震惊的目光,混不在意的扯了扯嘴角。

随后她站起身,平静道,“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救护车什么时候会过来?”

“大概十分钟。”

“好,别担心,我陪你们一起去医院。”

童战将老太太扶起,让她倚在自己身上,挣扎了一下才开口,“陆星辰,谢谢你。”

“各取所需。”陆星辰的口气随意。

童战不解的皱了皱眉,他听不懂陆星辰的意思,但是隐隐感觉到这是一种疏远的态度。

他不是喜欢自己吗?

童战再次看向一边身姿挺拔的少年,对方的形象,在这一刻高大的让人只能仰望。

童战的脑海中迅速闪过几个画面,都是关于陆星辰,他局促的跟自己话,眼神炽烈的看着自己,甚至还穿了粉红色的裙子……而眼前的这个人,真的是自己认识的陆星辰吗?

救护车很快呼啸而至,陆星辰依诺陪着一起去了医院,老太太立刻被送进了急救室。

“你是因为你奶奶才想转理科学院?以后想学医?”

陆星辰一边往外走,一边随意的问道,可以看得出,童战跟老太太的关系很好。

童战点零头。

陆星辰掏出一张纸递了过去。

“这个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