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打人也有功德值可以拿?

陆星辰表示那个仙医空间肯定很怕自己死吧。

【才不是呢!】喵喵不服气的解释道,【教训恶人,当然是善举了。】

好吧!

你是老大,你的算!

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见林不敢废话了,便推门进入了理科学院。

童战上前将林拉起来,神色间都是不解之色,“那个陆星辰,好像有些不一样了。”

“怎么不一样了?”林气的直哼哼,“恶心!变态!战,你可别被假象迷惑了。”

“那咱们还转学院吗?”

“当然转了!”林有些好笑的看着童战,“你不会相信那个傻子真的能进理科学院吧?”

童战淡淡的扫了一眼林,“我是怕你不行!”

林顿时语塞,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包票道,“放心吧,我这几好好复习,一定没问题。”

两人着,便一起回去文科学院上课了。

陆星辰在理科学院问了一圈,原来新生入学后有一个考试,通过对应学院的考试,就可以转学院,考试时间就在三后。

这问题就好办了。

陆星辰信心十足的离开了。

她前脚走,司徒绝和君莫南便出现了。

“咦?那不是昨那个男孩吗?”君莫南双眼放光,“难道他是理科学院的新生?没想到穿男装很帅嘛,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

司徒绝目光微冷的看了一眼陆星辰,便转身进了办公室,办起了正事。

君莫南无事可做,跟旁边的老师打听道,“老师,刚刚那个男孩也是咱们学院的?叫什么名字啊?”

老师看了看眼前的报名表,轻笑了一声,“不是,一个想转入咱们学院的学生,叫陆星辰。”

老师动了动桌上的主标,打开了个页面,“就这个成绩,在文科学院都是垫底,还想转入理科学院?不自量力。”

君莫南脸色冷了几分,他对陆星辰印象不错,眼前的老师很明显看不起对方,他有点看不过去了。

“老师,有句话叫士别一日当刮目相看,您可别把话死了!”

老师没想到君莫南会这么,面子上有些过不去,尴尬道,“你们认识?”

君莫南摇了摇头。

“那你觉得他能考上?”老师的目光多了几分挑衅。

君莫南顿了顿,“能。”

“好!”老师不屑的笑了笑,“到时候看看,这个陆星辰会打谁的脸!”

司徒绝办好了自己的事情,幽蓝色的眸子不经意的扫向那个老师。

老师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不见,赶紧低头假装做自己的事情。

“走了。”司徒绝冷冷的招呼道。

两人一出办公室,君莫南就不爽的嚷道,“那个老师太过分了吧!狗眼看韧!”

“跟你有关?”司徒绝挑了挑眉。

“我看不过去!”君莫南愤愤不平的瞪大了眼睛。

司徒绝无奈的哼了一声,“多管闲事。”

“怎么?你也不相信那个陆星辰?”

司徒绝的脸上写着三个字,不然呢?

君莫南有些沮丧的撇了撇嘴,随后兴奋地道,“咱们帮帮他吧,有理科学院的两大才帮忙,他肯定能考上。”

“别扯上我。”

司徒绝觉得,君莫南这个蠢货,肯定是被那个什么陆星辰下了迷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