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星辰骑着山地车回了文科学院,一路上又扶了几个女孩,抛了几个媚眼,轻轻松松的赚了30个功德值。

不过喵喵表示,一瓶生命药水最少要100个功德值,主人还要再接再厉。

于是陆星辰决定,下课之后,就去学**做好事。

这节课是声乐表演,她一进声乐教室,就注意到原本窃窃私语的同学,顿时都有些不屑的看着她。

陆星辰并不在意,原主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她还得慢慢补救回来。

她看了看教室的空位置,最后往角落走了过去。

“陆星辰真是疯了,他还想考理科学院,没睡醒吧!”

“可不是,看来他对童少是真爱啊,只不过,人家童少可直着呢!”

“我听他昨还想搭上绝少,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

陆星辰一路上听着同学们的窃窃私语,立刻明白了肯定是林搞的鬼。

她目光一转,径直走到了林旁边的位置,冷声道,“站起来!”

“我擦,陆星辰疯了吧,他这是想跟童少坐在一起吗?”

童战的脸色沉了沉,他原本不想搭理陆星辰,但是对方似乎得寸进尺了。

他一把按住林的肩膀,看向陆星辰道,“陆星辰……”

“闭嘴,跟你无关!”

陆星辰一眼扫了过去,直接打断了他的话,又看向林,“怎么?需要我亲自动手吗?”

“我靠,这陆星辰今有点帅是怎么回事?”

“快打醒我,我一定是疯了,我也觉得他好帅怎么破?”

林在陆星辰的目光下,吓得咽了一下口水,结结巴巴的道,“那……那边有很多位置,你干嘛非要坐我这里?”

“呵……”

陆星辰低下头不禁冷笑了一声,那肆意跋扈的样子,简直迷死人了。

“谁我要坐你这里了?”

他目光阴沉的看着林,字字清晰道,“我是让你滚出去。”

嘶……众人齐齐倒吸一口气。

陆星辰这样子也太霸气了吧,直接让林滚出去,好帅啊!

林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竟然打心底害怕陆星辰,他转过头求助的看向了童战。

童战皱了皱眉头,陆星辰好像真的不一样了,他再次开口,“那个陆星辰……”

陆星辰抬了抬眼皮,直接一记眼刀过去,童战竟然半个字都不出来。

林见求救无门,只好硬着头皮站起来,狼狈无比的向外走去。

所有同学都一副见鬼聊表情,不理解林这个富二代,怎么还会怕陆星辰这个草根?

陆星辰冷哼了一声,便往角落的位置走去。

林刚走到门口,就见声乐老师走了进来。

“林,都上课了,往哪走?赶紧回去坐好。”声乐老师是一个三十出头的金发女,叫杰西,在京华一中有名的脾气火爆。

林简直是进退两难,他犹豫了一下,便坐在了靠门的位置,离陆星辰最远。

陆星辰也懒得管他,直接趴在了桌上,准备睡大觉,毕竟唱歌什么的,她兴趣不是很大。

杰西的授课很快,毕竟这种课学校也不重视,她讲完课之后,便让学生亲自上前表演。

林记起上次,陆星辰上去丢饶模样,顿时不怀好意的指了指角落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