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起床之后,陆星辰便在衣橱前发愁了,眼前的衣服一水的浅粉、浅黄……怪不得大家都管原主叫娘炮。

好不容易,她才从角落里找到一件白衬衫,搭配一条浅色牛仔裤便出了门。

在门口,陆星辰发现了一辆山地车,她将书包随意的挂在肩上,便骑着山地车去上学了。

进入校园之后,陆星辰好心情的吹起了口哨,京华一中是华国最好的高中,环境优美,风景赏心悦目。

“哇,那个帅哥是谁呀?那大长腿骑车也太帅了吧?”

“是呀,没想到咱们学校除鳞都三少,还有这样的极品帅哥,不知道是哪个班。”

“他停下来了,停下来了,你去问问看。”

三个女孩你推我搡的走到了陆星辰面前,其中一个被直接推了上去,差点跌倒。

陆星辰眼疾手快,一把将人扶住,“美女,心哦!”

【恭喜主人,获得5点功德值。】

喵喵的声音有些兴奋,帅哥的待遇就是不一样,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

陆星辰也有点意外,没想到举手之劳的事情,竟然还有功德值可以拿。

“帅哥,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被扶住的女孩,脸红的要滴血了。

“陆星辰。”陆星辰多情的凤眸撩拨的冲对方眨了眨,“美女,理科学院是哪个楼?”

“那边那个,最高的楼。”

“谢了,有机会请你们喝咖啡。”

陆星辰浅浅一笑,骑着山地车便往理科学院的楼去了。

三个女孩顿时激动地手舞足蹈。

“京华的理科,那可是全国的招牌,而且是最难考的学院。”

“又帅又温柔又聪明的男人,为什么不是我的男人?”

“理科的女生也太幸运了,有绝少和君少就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陆星辰,羡慕死了!我决定以后没事儿就去理科那边溜达。”

陆星辰到了理科学院的楼前,刚把车放好,就看见两个熟人从里面出来了。

正是原主之前暗恋的童战,和他的好朋友林。

“喂,那个人好像是陆星辰吧?”林率先发现了陆星辰,但是他不太敢肯定。

童战抬起头,看到陆星辰的一瞬间,眼底浮现一抹厌恶,脚下的步子不禁加快了几分。

陆星辰低下头,冷冷一笑,并没有打算理会两人,大步的往门口走去。

“真是恶心啊!还追到这儿来了,陆星辰,你还要脸吗?”

走近之后,林终于肯定,这人绝对是陆星辰,虽然气场有些不一样,但是那张脸绝对不会错。

陆星辰脚下的步子一顿,看来有时候,她想发发善心放过某些蝼蚁也不行啊。

她转过头,目光凌厉的看向林。

林顿时脖子一缩,直接被震住了,他有些尴尬的道,“我错了吗?童战为了躲你都要转学院了,你还不知廉耻?”

该死!

陆星辰很不爽,上前一把揪住了林的衣领,杀气四溢。

“为了躲我?那不用转了,因为,老子要去理科学院。”

陆星辰完,一把将林丢在霖上,整个过程中,林竟然毫无反抗之力。

林跌坐在地,看着陆星辰的背影,恶狠狠道,“就你还想来理科学院?痴人梦!”

陆星辰再次停下来,转身道,“你再多嘴,我让你进医院。”

【恭喜主人,获得5点功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