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宸,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丑?”叶妍瞪着苏皓宸,但凡他说一句不好看。

她一定不理他。

看着叶妍气呼呼的模样,苏皓宸难得露出一个笑容。

“我的妍妍,是世上最美的女人,因为她美的不止容颜,还有她的心。”

他看着她漆黑的脸颊,只露出一对白白的眼珠子。

可是那对眼珠子里面的灵气比任何人都要美,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叶妍满意一笑,对着他抛了个媚眼,然后快速的进了空间。

看着空空的床榻,苏皓宸感觉心是空空的,因为他的心早就跟着叶妍飞了。

空间里叶妍直接没入灵泉的池子,萌萌曾经告诉过她。

灵泉池每天都在净化里面的浊物,所以她才会如此的无所谓。

灵泉池比之前刚刚得到空间的时候大了很多,如果可以,叶妍甚至可以在里面畅游。

可是这回叶妍却没有心思顾忌其他,她快速的吞了一枚丹药,然后盘坐在灵泉池子里面。

一遍又一遍的运转着功法,灵泉池里的灵气不断的朝着她的身上涌来。

感觉到自己的经脉在不断的修复,叶妍一喜,她甚至感觉到自己有突破瓶颈的趋势。

自从上次晋级的太快,她已经许久都没有晋级,她十分珍惜这次的机会。

所以她加快运转修炼功法,身上的伤势正在一点点的愈合。

萌萌担忧的看着自己的主人在灵泉池里疗伤,一双湿漉漉的眼眸紧紧的锁着叶妍。

它有些烦躁的拍了拍地上的泥土,对一边翠绿的木木说。

“木木,主人会很快好起来的吧。”

“恩恩,主人是最厉害的。”木木使劲的晃了晃自己的枝叶。

似乎对于萌萌的话十分赞同,萌萌灵气的眼睛眨了眨,它似乎下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随即它蹲在原地开始吸收空间里面浓郁的灵气。

叶妍正在忍受着煎熬,因为灵泉水喝丹药都在修复她的经脉。

就好像用阵将她的经脉一点点的缝好,所以疼痛难忍。

她咬牙坚持着,娇~嫩的红唇被她咬破,嘴里有一丝丝的腥甜。

可她却不敢放弃,因为她知道这个时候放弃,她很有可能会走火入魔。

叶妍不知道自己在灵泉池子里修炼了多久,直到她身上的伤全部恢复。

她才吐出了一口浊气,她看着自己泛着盈盈光泽的身躯,那上面的肌肤仿佛被踱上了一层银光。

她暗道这次真的是因祸得福,因为她的身体被雷电淬体,现在可以说是无坚不摧。

趁着身边泛着浓郁的灵气,她继续开始修炼,因为她隐隐的感觉瓶颈有些松动。

果然不出她所料,她很快就突破了修炼的桎梏,甚至就连经脉的拓宽了一些。

一缕缕灵气围绕在她的身上,将她整个人包围住。

以至于萌萌和木木看见的只是一个白色的团子,叶妍的修为也从金丹初期蹭蹭的跃过中期。

然后停留在了金丹巅峰,修士都知道,越到后面,突破一级越难。

尤其是现在的世界,灵气很少,修炼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