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叶妍想的话,她完全可以突破金丹期,进入元婴期,可是她没有。

因为她知道,如果这时候进入元婴期,她的根基还未稳。

只怕想进一步会很难,所以她才压制住自己的修为。

身边团团的雾气消散,叶妍倏地睁开双眸,那双美眸里蕴含着万千的光华。

如玉的肌肤散发出莹莹的光泽,身体轻盈如小巧的燕子。

她跳出灵泉池子,快速的裹上自己的衣裳,然后运用灵力蒸发掉身上的水汽。

萌萌迫不及待的跳入她的怀中,小脑袋蹭了蹭她的衣襟。

“小家伙,今天怎么怎么热情?”

“姐姐,我想随你出空间,帮你。”萌萌白玉的绒毛蹭了蹭叶妍的掌心。

叶妍一怔,“你不说你可以出空间吗?”

“之前不可以,刚刚我也突破了。”萌萌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眸,可怜兮兮的望着叶妍。

它想帮它的主人,它不想关在这个没有人气的空间。

叶妍看着萌萌可怜兮兮的模样,心底的那块柔软被击中。

“好,我带你出去,那你可以隐藏你的真身吗?”

萌萌本是小小的一团,雪白的毛发,类似于兔子的身躯,但终究是大家没有见过的生物。

她担心引起别人的怀疑。

萌萌眨巴了一下眼睛,叶妍便眼睁睁的看着怀里的团子变成一只真正的兔子。

她笑着揉了揉它的小脑袋,“好吧,既然这样,我带你去看看这大千世界。”

语毕她便直接出了空间,本以为会躺在床上,可她猝不及防的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熟悉的气息让她稍稍的心安,“宸,你是不是故意的,明知道我要从这里出来。”

“是,我太想你,就想你第一眼看见的是我。”

苏皓宸毫不闪躲的打量着她的眸子,她又变美了。

叶妍娇嗔的点了点他的胸口,“你不要告诉我,你一直保持着这一个姿态。”

“是,能等到妍妍,一切都是值得的。”他目光炯炯的打量着叶妍的红唇。

她这副生龙活虎的样子终于抚平了他心底的担忧。

“傻子。”叶妍眼底湿意不断的蔓延,这个男人,总有让她感动的一塌糊涂的能力。

她轻轻的送上自己的红`唇,给了他一个思念的吻。

俩人像是很久没见一个思念着彼此,暧昧的气息在他们之间萦绕。

苏皓宸拥着心爱的女子,眉毛微微的上扬,有她在,比得上世间的一切。

一个缠~绵的吻很快结束,苏皓宸意犹未尽的舔了舔自己的红唇。

“妍妍,你突破了?”

“恩,我现在已经是金丹巅峰,哼哼,以后你可要听我的话,不然我可不一定输给你。”

叶妍骄傲的仰了仰自己的脑袋,一副你快夸我的模样。

惹得苏皓宸十分哭笑不得,他不会告诉叶妍,他早就突破了金丹期。

所以他立马给叶妍顺毛,“对,我的妍妍最厉害,以后为夫还要靠妍妍照拂。”

“只要你乖乖的,我自然会照拂你。”叶妍一副算你有识相的模样,轻轻的捏了捏苏皓宸的脸颊。

这厮的皮肤怎么和女人一样嫩滑,掉入情网的女孩忘记修士的皮肤本就被灵气滋养。

不管男女都有一副好皮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