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狠狠地咬了咬牙,她忍住喉底的腥甜,双手挡住了炼丹炉。

拆骨的疼痛在她的身上蔓延,她甚至感觉到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在发疼。

但她眼底的清明控制住自己,然后守住自己的丹田,一丝丝的灵力在丹炉边缘形成一个保护罩。

她一头瀑布般的黑色秀发顿时被劈成了卷发,她的脸上焦黑一片,衣服被劈成了破破烂烂的模样。

也正是因为这样,叶妍挡住了一半的雷电,剩下的雷电劈在丹炉上让丹炉旋转的速度不断加快。

隔得远的苏皓宸甚至还能听见雷电“滋滋滋”的声音,好一会儿丹炉上面的雷电才销声匿迹。

叶妍吐了一口浊气,然后快速的拿出一个玉瓶。

她小心翼翼的揭开丹炉的盖子,清洌的丹香扑鼻而来。

让人闻之精神一震,白老忍不住大喊:“天呐,老夫没有看错,这居然是一品高阶完美丹药。”

他努力的吸了吸鼻子,正打算再细细的闻一下。

那边叶妍为了阻止药效的流失已经快速的将丹药装入玉瓶。

空气中余留一丝丝灵气,叶妍将手里的玉瓶丢给白子博。

“快寻个地方吃下丹药。”

“小妍,谢谢你。”宁钰真诚的眸光落在叶妍漆黑的脸颊上。

即便此时她黑如墨碳,在他心中她是好似一个仙子。

“别废话了,白伯父,还请你给子博护法。”叶妍神色淡淡的。

她只是在极力的忍耐自己的痛苦。

白父知道叶妍这个时候的状态,来不及多说,只是道完谢就拉着白子博走了。

因为他知道叶妍这个时候需要的是休养,而且儿子那边确实需要他护法。

一道道灵气涌动,白老心里大呼不妙。

而叶妍微微的蹙了蹙眉,“白老,麻烦来了,还请您善后。”

“放心吧,此事因白家而起,我自会解决,管家,给妍丫头安排一个休息的客房。”

白老虎目一瞪,来者不善,不管是因于何种缘由。

他都会替叶妍挡下赶来的这些人。

叶妍微微的颔首,苏皓宸却打横抱将她抱起。

他的眸子里蕴含着浓浓的心疼,“妍妍,以后可不要再这样。”

尽管苏皓宸碰的肌肤,让叶妍感觉到一丝丝疼意,但是她没有说话。

因为她懂他的心痛,如果是他遇见这样的事情,换做她也会如此心疼。

苏皓宸脚步很快,他跟着白老派的人出了院子,直接将叶妍轻柔的放在客房的床上。

“苏少爷,叶小姐,这是疗伤的伤药。”管家满目感激。

叶妍在白家人眼里就是白家的大恩人,因为她救了白家的独苗白子博。

所以管家自然代替白老奉上最好的灵药。

叶妍点了点头,“你先出去吧,我需要疗伤。”

“好的,叶小姐有什么需求尽管吩咐。”管家出去以后贴心的为叶妍关上房门。

叶妍没好气的对着苏皓宸翻了一个白眼,“我去空间疗伤,你在外面给我护法。”

“好。”尽管很想亲眼看着叶妍疗伤,可他知道这个时候她肯定不想他看见她如此狼狈的一面。

再则他也是为了不暴露她的空间,之前在炼丹房是因为有白老在外面护法。

这回他自然要给她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