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姚冰紧张的绞着手指,最后咬了咬牙说道:

“我也是偷听到的,夏蓉是爸爸和甘柔的亲生女儿,当年妈妈知道了真相,不肯离婚,吵架的时候爸爸和甘柔不小心将妈妈推下了楼。”

她尽量说的委婉,不是给自己的爸爸辩解,是不想舅舅气的失去理智。

她刚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恨不得杀了甘柔。

可是理智告诉她,为了这样的人坐牢是不值得的。

而且对于甘柔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爸爸夏蓉还有名利。

所以她要夺走他们最在乎的东西。

“姚伟他竟然敢!!!”一向温和的阮卓气的直拍桌子,他的眼眶瞬间红了。

知道姐姐『自杀』的时候,他是埋怨姐姐的,为什么要丢下他们,为什么不好好的活着。

可是现在他好愧疚也好心疼自己的姐姐。

所以他一定要让姚伟后悔伤害自己的姐姐,也是给姐姐在天之灵的一个安慰。

“阮叔叔,你冷静冷静!”叶妍忍不住劝道,因为这时候不光姚伟的情绪愤怒,就连小小的阮琪都瞪大眼睛。

她清澈的眸子里都是恨意。

吕明忍不住『揉』了『揉』她的脑袋,“琪琪,这些事情你姐姐和爸爸会处理,你这个小孩子就不要参与了。”

“我知道。”阮琪低垂着眼睑,看来自己要尽快的变强大啊。

“琪琪,乖一点,不要麻烦哥哥。”阮卓看着吕明亲昵的『揉』了『揉』女儿的脑袋,他有点吃味。

随即想到自己的女儿才十岁,吕明应该不会这样禽兽,或许是将她当做妹妹看待。

“所以我这次和家里断绝了关系,姚伟应该是忍不住了,可能怕舅舅和外公的『药』房打击他们的的『药』房吧。”

姚冰这时候连爸爸都不愿意叫了,姚家现在不仅仅开着『药』房,还开着『药』厂。

而阮家同样有自己的『药』厂,以往因为姚冰的原因,外公和舅舅让了好几个大客户给姚家。

阮卓这会已经冷静了下来,“冰冰说的对,姚家虽然现在发展的不错,人脉到底是没有我们阮家老『药』房的广,他这是想先下手为强啊。”

他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自己不是做生意的料,其实爸爸的人脉在他这里已经流失很多了。

“舅舅,我们仁心堂现在的状况怎么样?”今天姚冰和叶妍来的是仁心堂的本部,其实仁心堂在外地还有很多的分部。

姚伟那个不要脸的,只要有仁心堂的地方,他必定在几百米的对面开一个姚家的妙手堂。

“这.....,你外公最近年纪大了,很多事情都是我在管,可能我不是这块料吧,流失了很多的客户。”

阮卓有点尴尬,当着这么多的小辈说出这样的话,但他说的确实是事实。

“阮叔叔,仁心堂主要是卖中草『药』?”叶妍一边倒着茶,一边不急不缓的问道。

“是啊,主要是卖中草『药』,西『药』我们是不卖的,不过我们的中草『药』都是放在工厂炮制好的。”

“那仁心堂有坐诊的大夫吗?”叶妍倒茶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让人看上去很赏心悦目。

阮卓点了点头,“是有的,只是我们仁义堂总部一直是我的爸爸在坐诊,今天他先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