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叶妍笑着应了下来,吃个饭而已,顺便还可以谈点事情,这也是她刚刚想起来的。

五人最后选了仁心堂附近的小饭店,毕竟阮卓吃完饭还要回去仁心堂。

“舅舅,外公呢?我怎么没有看见他。”姚冰记得早上琪琪说戴亮是在讨伐舅舅和外公,但是来了之后她还没有见过外公。

阮卓叹了一口气,“你外公年纪大了,我看情况不对劲,就将他先忽悠回去了。”

因为阮卓是阮老的老来子,所以阮老差不多快七十多岁了。

阮卓生怕自己的爸爸气出个好歹,自然是不敢让阮老见到这样的情景。

“那就好。”姚冰松了一口气,她最怕的是外公的身体出问题,对她来说重要的人已经很少了。

几人围在一个圆桌的旁边坐着,服务员先上了茶水,然后他们一人点了几个菜。

姚冰这才酝酿好自己的情绪,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徐徐的说道。

“舅舅,对不起,根据小李的描述,那个指使的人应该是我爸爸『药』房的人,我曾经见到过那个人。”

阮卓一惊,“冰冰,这是怎么回事?如果真的是你爸爸的错,你不需要道歉,舅舅不会怪你,你一直说和那边断绝关系,是不是知道你爸爸要对付我们?”

他有点惊讶,姐夫居然是这个这样的人,这么多年他竟然都没有发现。

本来他还想劝冰冰别和家里闹脾气,现在看来冰冰和那边断绝关系是正确的选择。

“不是的,是因为我知道妈妈去世的真相,所以我恨他们。”姚冰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

叶妍安抚的拍了拍她的手背,她才平静下来。

“姑姑不是得了抑郁症『自杀』的吗?”阮琪有点奇怪,虽然在她的记忆力姑姑的印象已经很模糊了。

但她之前是听爸爸提过姑姑的。

“冰冰,你妈妈去世的真相是什么?”阮卓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握紧双手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他和姐姐的关系向来不错。

因为他是老来子,姐姐比他大十几岁,他一直是自己的姐姐亲手带大的。

可以说他们姐弟之间的关系特别的好,他一直以为姐姐是『自杀』的,现在听到自己的外甥女这么说。

他除了震惊还有愤怒,姐夫这辈子欠姐姐的真的是太多了。

姚冰看着舅舅这副激动的模样,她微微有些后悔,自己妈妈的仇,她应该自己去报。

而不是将舅舅一家牵扯过来。

所以她犹豫的抿了抿唇,想找个借口打岔,然后揭过这个话题。

可阮卓不打算给她这个机会,他几乎是磨着牙问道。

“冰冰,你快告诉舅舅,这对舅舅来说真的很重要。”

“舅舅,你确定你要知道吗?”姚冰纠结的目光投向叶妍,想征询叶妍的意见。

毕竟叶妍是知道自己家里那些糟心事情的。

叶妍用鼓励的眼神看着她,有时候瞒着他,会让他会这件事情有执念。

而且冰冰的妈妈对于阮卓来说是很重要的人,所以没有瞒着他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