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阮叔叔,我这里有一个生意要和你谈谈,你愿意听听嘛?”

叶妍嘴角噙着笑,轻轻的抿了一口茶水,恩,茶叶炒制的有点老。

阮卓有点疑『惑』,他的黑眸转向姚冰,对于叶妍,他还是第一次见面,所以有点『摸』不着头脑。

“小妍,你别卖关子了,直接和我舅舅说吧。”姚冰浅笑着看了一眼叶妍,语气里都是亲昵。

叶妍不慌不忙的从背包里拿出『药』剂,这是她刚刚悄『摸』『摸』的从空间拿出来的。

“呐,这就是我说的要合作的东西。”

“这是?”看着眼前洁白的玉瓶,阮卓一脸的问号,还是忍不住拿了起来。

“阮叔叔知道修炼之人吧,我就是修士,这是修士用来恢复的复灵『药』剂。”叶妍淡定的语气中吐出惊人的话语。

一般上流社会的很多人都知道修士,虽然他们自己不能修炼。

但是家里的长辈会千叮嘱万嘱咐家里的小辈不要得罪修士。

因为普通人实在是很难斗得过修士。

所以阮卓也是知道的,他的黑眸里都是惊诧,没想到冰冰居然还认识这么了不得的人物。

小小的阮琪这时候清澈的眸子里都是亮光,难怪小妍姐姐这么厉害。

原来她是修士啊,她想到自己变强大的方式了。

就是不知道小妍姐姐愿不愿意收她呢。

这时候的她还不知道吕明已经是叶妍的徒弟,她只是想单纯的自己变强大。

阮卓激动的打开了玉瓶,『药』剂里的清香随之飘入鼻端,闻之让人精神一振。

“小妍,这....,你确定要拿这么好的东西和我们合作吗?”

“我既然说出来,自然是认真的。”叶妍浅浅的笑着,其实卖不卖『药』剂对她的影响不大。

不过能够帮助冰冰,又能够得到阮家的人脉,她是乐意之至啊。

姚冰懵懵的看着他们说话,这时候的她震惊极了,原来小妍是修炼之人啊、

她感动的眨了眨自己的水眸,小妍肯定也是因为她才拿出『药』剂的吧。

毕竟阮家的仁心堂现在的状况并不好,小妍完全可以找其他的『药』房合作。

吕明一直惬意的在旁边喝着茶,因为他知道师傅会很好的处理这些事情。

只是他的眸光会时不时的停留在阮琪的身上,在她的身上,他总是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可他却找不到熟悉的原因。

“好,谢谢你,小妍,冰冰能有你这个朋友,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气,那么我们仁心堂直接出售这『药』剂,我们不收任何手续费。”

阮卓的黑眸里都是喜『色』,即便不收任何费用,仁心堂也可以吸引很多的客人。

也能够增大名气!

“阮叔叔严重了,不过不收手续费还是不行的,这样你们仁心堂岂不是白白的忙活了,这样吧,我们五五分成。”

叶妍的语气好像在谈合作,听不出一丝的施舍,她是真的觉得不能让人家白忙活啊。

“不行,这...,我们已经占大便宜了,怎么还可以要分成。”阮卓极力的摇了摇头,他相信即便是爸爸知道了。

也会赞同他的意见,他对着姚冰挤眉弄眼,希望姚冰能劝劝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