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的,所以我来见见我爷爷。”叶妍并不惧怕她的目光,作为修士,怎么可能这点目光都受不了。

祝香看着眼前笑的浅笑盈盈的叶妍,突然想到年轻的时候家主夫人也是这样笑的。

她那时候无时无刻不在嫉妒着家主夫人,她暗暗的思慕着家主。

她以为弄走了家主的儿子,她的儿子就可以成为叶家的主人。

没想到她们的孙女回来了,家主夫人居然还有这么优秀的后人。

她激动的脸上的皱纹都抖动了几下,看起来很是渗人。

她粗狂苍老的声音响起,“按照辈分你应该叫我一声奶奶,你爸妈怎么会教的你这么没有礼貌。”

“不好意思,我爸妈教我叫自己的长辈,但你不是啊,我的奶奶只有俩个,一个是我爷爷的妻子,还有一个就是我养父的母亲。”

叶妍脸上依旧带着笑容,说出来的话却气的祝香吐血。

言下之意她根本就不承认祝香的身份。

祝香颤抖的手指指着她对叶勋说道:“勋儿,把她带走,我不想见到她。”

叶勋还没说话,叶妍就接过话道:“我也不想见你,我要见的是我爷爷,你以什么身份拦着我。”

几个站在叶妍这一边的长老赞赏的偷笑着,不愧是少主的女儿啊。

叶勋蹙着眉,“小妍,我妈也算是你的继奶奶,你为什么这么没有礼貌。”

“我爷爷娶过她吗?承认过她的身份吗?”叶妍冷笑着,如果不是生下来叶勋。

祝香恐怕根本没有资格照顾她爷爷吧。

叶勋咬牙切齿的说道:“她是我母亲。”

“我知道啊,但她不是我的谁。”叶妍霸气的推开祝香走进叶老的床边。

叶勋想拦的时候却被苏皓宸拦住了,他这时候特别的后悔。

三长老他们不赞同叶妍过来,所以也没有跟着过来。

只有六长老诺诺的站在后面,他是一个胆子小的人,也没有主动站出来帮助叶勋。

“妍妍只是见见她爷爷,她暂时也只会承认她爷爷是她的亲人。”苏皓宸淡淡的睨着他,眸子里对他不屑一顾。

二长老也跟着走了过去,拦住了想靠近的祝香,其他的人这时候也没有说话。

他们眼睛直愣愣的盯着叶妍。

叶妍看着床上那个满头银发的男人,他很苍老。

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

也很瘦,瘦的只剩下骨头一般。

叶妍的鼻子一酸,也许是由于血缘的羁绊,她的心很疼。

她眼里氤氲着水汽,这是她的亲爷爷啊,前世今生见到的第一个至亲。

可他却毫无血色的躺在床上。

“爷爷,我来看你了。”叶妍轻轻的呢喃着,心底被一种名为伤痛的气息萦绕着。

叶妍的指尖轻轻的揭开被子的一角。

然后身体挡住了大家的视线,偷偷的将指尖搭在爷爷的脉上。

叶老的脉搏跳的跟奇怪,就像一根细丝,如果不是叶妍很仔细,根本就感觉不到它在跳动。

它跳动的频率也很慢,时有时无,从未遇见过这种情况的叶妍很沮丧。

她偷偷的将叶老的症状都记了下来,打算回去以后重点找找这方面的书籍。

她抬起手,想偷偷喂点灵泉水给爷爷。

祝香却大声的叫道:“你要干嘛?不可以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