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没有回答她,只是默默地放下了手,看来晚上还要再来一趟。

这么多人在这里,被他们发现就不妙了啊。

刚刚心疼爷爷差点就鲁莽了

还多亏祝香的提醒呢。

叶妍站起了身,“爷爷很虚弱,有空我会再来看他的,谢谢长老们的照顾。”

“你!”叶勋真的快绷不住了,叶妍真的有气死人不偿命的潜力。

“我们走吧。”叶妍淡淡的瞥了一眼祝香。然后对着苏皓宸说道。

苏皓宸点了点头,自然的牵上了叶妍的手,然后俩人一起离开了叶家。

俩人回去的路上一直在聊天。

“宸,我晚上想去再看看我爷爷。”叶妍这会的情绪很低落,不像平时那么娇俏活泼。

苏皓宸握紧她的小手,不断的给她安慰,“妍妍,我陪你。”

“爷爷的脉象很奇怪,若有若无,又很难看出病因。”叶妍紧蹙着眉头,第一次觉得很挫败。

她学医术,她修炼,她炼丹,就是为了自己和自己的亲人,如果连自己的亲人都救不了。

那做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妍妍,你别钻进死胡同了,不要灰心。”苏皓宸心疼的抚平叶妍蹙着的眉头,第一次看见他的女孩这么黯然的样子。

可惜自己不是医师,不然他真的好想帮帮她。

叶妍咬了咬下唇,“祝香看上去很不对劲的样子,她为什么不许任何人碰我爷爷。”

“难道是女人的占有欲?”苏皓宸很迷茫,他对于感情的事情真的是知之甚少。

“不想那么多,晚上我们去叶家探探。”叶妍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决定晚上叫萌萌帮忙,她一定要找到解救爷爷的办法。

......

夜深人静的晚上,到处都是静悄悄的,叶妍动作灵巧的跳跃在叶家的房屋上。

苏皓宸默默的跟在她的身后,俩人默契的没有说话。

一路朝着叶老的房间奔去。

俩道穿着夜色衣服的黑影跳跃在叶家的大院里。

却没有任何人发现。

爷爷的房间还亮着灯,叶妍闭气凝神的用精神力探了进去。

爷爷还和早上见到的一样,平静的躺在床上。

祝香一个人默默的坐在叶爷爷的床边。

“老爷,我今天见到你的亲孙女了,和你夫人一样标致呢。”明明是夸奖的话,她却说的咬牙切齿。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看我一眼呢,却对夫人那么好。”

“现在你的亲孙女回来了,不过我不会让她回到叶家的,叶家是我的勋儿的。”

“如果你肯多看我一眼,也不至于一直躺在这里,可惜我现在也找不到救治你的办法了。”

祝香自言自语的对着叶老在说话,屋外的叶妍却觉得她说的话很违和。

什么叫亲孙女回来了,叶薇也是爷爷的孙女啊。

等等!难道叶勋不是爷爷的儿子?叶妍心里一片震惊,看来她必须要回叶家,好好查查这些事情。

叶妍拿出迷魂香,轻轻的吹进了屋内,祝香坐在坐着就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子在打架。

她以为自己太困了,于是关掉灯回到叶老房间的小床边躺了下去。

只要和叶老在一个屋子里睡觉,她就是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