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今天四长老却是站在三长老这边。

叶勋头疼的扶着额头,“不用吵了,按照大长老说的办吧。”

如果他这个叔叔,连侄女见爷爷的事情都阻难的话,不知道外面的人会怎么说。

十点的时候

叶妍携着苏皓宸准时的来到叶家门口,她打量着这偌大的叶家院子。

叶家的院子和苏家的差不多,都是很大的四合院,有点类似于古代的皇宫。

大院子套着小院子,围墙也建的很高。

这时候叶勋带着几个长老都走了出来。

“小妍,跟我们进来吧。”叶勋脸上挂着笑意,将自己的情绪隐藏的很好。

叶妍也没有计较那么多,她只是来见见爷爷。

叶勋转头看着苏皓宸,这可不是好打发的人,“皓宸,你也来了,你对我们家妍妍还真是好。”

他酸溜溜的想着,如果是对他家的薇薇这么好就好了。

也怪薇薇自己抓不住男人的心,叶妍和她的母亲一样,能够抓住男人的心。

也许这是她们生来的魅力吧。

苏皓宸淡淡的点了点头,算是应下他的话,在外面,他一如既往的高冷。

叶妍笑着和大长老五长老点了点头,其他的人都很面生,她也没有一个个打招呼的欲望。

二长老却主动带着和蔼的笑意站了过来,“小妍,我是二长老,我陪你去吧。”

“好的。”叶妍回以对方一笑,一行人在叶勋的带领下朝着叶老在的卧室走去。

叶老住的地方在这座大宅子的主院,叶勋虽然是家主,但是他并没有搬过来。

弯弯绕绕的走过很多的小院子才来到叶老的院子。

叶老的院子很冷清,只有几个佣人在这里打扫着院子。

叶勋带着他们一路走向叶老的卧室,这时候叶老的卧室里面,叶勋的母亲祝香正在小心的给叶老擦拭着脸颊。

祝香并不是修士,所以她现在看上去比苏老白老还要老。

满头的银发,对待叶老却很温柔。

让人一看就会觉得她是一个很爱丈夫的妻子。

听见这么多脚步声响起,她并没有回头。

“老爷要休息,你们离开吧。”

每次有人来看叶老她都是这样硕,以至于苏老他们很久都没有来看叶老了。

实在是每次都会被祝香冷言冷语的赶出去。

叶勋尴尬的看了一眼众人,“妈,是我。”

祝香这才回过头来,“勋儿,你带这么多人过来干嘛,你爸爸需要安静的环境。”

叶妍看着眼里的老妇人,即便是苍老的皱纹下她也能看出她年轻时很貌美。

叶薇可能就是遗传了她的相貌,但是也不难看出她是一个很狠毒的人。

随着年龄的增大,她的眼睑下垂,看上去不慈祥,反而很凶的样子。

这让叶妍想起了还珠格格里面的容嬷嬷。

叶勋指了指叶妍,“妈,这是大哥的女儿,她想见见爸,我就带她过来了。”

“什么?你是大少爷的女儿?”祝香年轻的时候是叶家的佣人,所以习惯称呼叶陌为少爷。

称呼叶老为老爷。

她凌厉的目光落在叶妍的身上,甚至还夹杂着些许恨意和愤怒。

叶陌居然还有女儿活在这个世上,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很是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