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徐教授打量了叶妍一番这才徐徐的说道,“叶妍同学,既然这些东西你都知道而且学会了,那你可以不用来上我的课,我照样给你打全勤,前提是你能考班级第一名!如果不能做到,你还是好好的听我的课吧!“

徐教授以为叶妍不敢托大,肯定会认真的听他的课,所以才这么说,毕竟对于这种知识量广的学生,他也很喜欢。

哪知道叶妍眸子一亮说道:“教授说的当真?我一定会努力完成教授的目标。”

徐教授刚拿起水杯的手抖了抖,这是那个老师教出来的学生,这么自信。

现在的学生都这么皮吗?万一学习成绩下降怎么办?

他淡定的放下手里的水杯,“如果你不能考第一怎么办?岂不是荒废了一个学期的课业。”

他就不信他这样说,叶妍还敢应下。

叶妍纠结的挠了挠头,她叶妍是谁?这些东西早就背得滚瓜烂熟啦,她笑嘻嘻的看着徐教授。

“教授,如果我没有考第一,那就让我降一级,和学弟学妹们一起学习。”

她可是对自己很自信的,而且如果这节课不上的话,她又可以省下很多的时间管公司的事情。

徐教授一噎,说出去的话又不好反悔,只得无奈的同意了。

下课的时候叶妍正想和姚冰回宿舍,一个穿着粉色衣服的女孩走了过来。

“你叫叶妍?是W县的叶妍吗?”温晴睁着一双懵懂的大眼睛,好像一个天真的小女孩。

叶妍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这个是我的个人隐私,我有权利保持沉默吧。”

由于温晴还没有正式开始修炼魔功,所以身上没有魔修的气息,只是叶妍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个女孩不似她表面上笑的那么单纯。

温晴笑吟吟的接下叶妍的话,好像一点都不计较叶妍之前的回答。

“妍姐姐可能不知道,我是张琳姐姐的表妹,我叫温晴,之前听她说起过你,所以就好奇的过来问问。”

她现在觉得堂主是真的机智呢,特地从宗主那里打听到张琳的信息,用来麻痹叶妍,她现在有点肯定,这个叶妍就是宗主要找的叶妍,因为她和宗主说的一样很狡猾。

“恩?张琳的表妹啊,我怎么没有听她说起过你啊。”叶妍唇角泛起冷笑,她可知道张琳的舅舅不是姓温呢?而且张琳只有一个舅舅,她母亲可没有其他的兄弟姐妹。

不过她倒是很好奇这个温晴的目的,她倒是想看看她到底玩的什么花样!

“我们家表姐妹很多,没有说起我是很正常的。”温晴巧笑着转移了话题,殊不知叶妍早就看穿了她的把戏,表姐妹多?呵呵....

叶妍整理好桌子上的书籍,这才不急不慌的说道:“我还有事,先走了哦!“

“恩,好,妍姐姐,以后咱们有空可以叫上张琳姐一起玩啊。”温晴乖巧的挥了挥手,眼底的算计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

等叶妍和姚冰完全消失在她的视线里,她这才对着自己的同学许秀说道:

“刚刚那个是我表姐的好朋友,和她多说了几句,等久了吧,说好今天请你吃饭的,咱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