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修杰心里暗骂,真是一个蠢货呢,他可不是会轻敌的人,不管怎样,还是自己的小命重要!

“我们还是先完成自己的任务吧,其他的事情可以交给手下的人去做,你不是已经招了几个人吗?让他们给我们抓人过来就行。“

洛芷眼睛一亮,”对啊,现在警方那边肯定在通缉我们俩呢,这些事情就交给先交给晴晴,其他的人我还要考验考验。“

她才懒得在外面活动,又危险又无聊,做管理就是好。

由于莫修杰和洛芷的狡猾,异能组的人最终还是没能够找到他们。

一个个只得打道回府,而且他们已经帮助警方确定了嫌疑犯,通缉令也已经发了下去,剩下的交给警方,如果对付不了,还会来找异能组协助。

叶妍这时候也离开异能组回到家里,她疲惫的揉了揉眉心,心里却知道这件事没这么简单,那俩个人也不会那么好抓捕。

幸好公司的事情有吕明,她现在完全是甩手掌柜,不然她现在肯定没有这么轻松,这样想着她渐渐陷入睡眠。

第二天她就回学校销了假,继续她的上学生活,这些内容虽然很初级,但她可以利用这些时间,意识进入空间学校。

她现在正在上一节大课,俩个中医班的学生一起上的药草课,正当她在空间学的起劲的时候,姚冰推了推她的手肘。

“对,就是那位同学,我都叫你半天了啊,请你来回答忍冬藤的特点和作用是什么?”上了年纪的教授凉飕飕的目光在叶妍的身上打转,他可是看见她发呆很久了。

他最不喜欢这种上课出小差的学生。

叶妍收回在空间的意识,声音清凉的答道:

“忍冬藤,又名大薛荔,水杨藤,千金藤,多年生半常绿缠绕灌木,茎中空,幼枝密生短肉毛,具有清热解毒,疏风通络的疗效。可用于温病发热,疮痈肿毒,热毒血痢,风湿热痹,关节红肿热痛。“

徐教授眯了眯眼,没想到这个学生知道的还挺多的,但是为什么不认真上课呢,他决定考考她。

“忍冬藤属于什么门?“

“被子植物门。“

“属于什么纲?”

“双子叶植物纲。”

“那它属于什么目?”

“茜草目。”

“一般什么季节采摘?”

“秋冬二季。”

“那么麻黄属于什么纲?”

“盖子植物纲。“

即便是徐教授转移了药草知识,叶妍依旧对答如流,姚冰忍不住偷偷的在桌子底下对叶妍竖起了大拇指,没想到叶妍真的是深藏不露啊!

“你叫什么名字?”徐教授对于这种学生真的是又爱又恨,不好好听他的课,但是人家又什么都知道。

“叶妍。”叶妍手里摩擦着教课书,心里知道自己意识进入空间,在老师眼里可能是发呆,但是她不想浪费时间啊。

她的话音刚落,第一排有个女孩子诧异的看了过来,她诡异的笑了笑,宗主这个任务还真简单呢?本来她还打算要花费点时间完成,没想到得来完全不费功夫。

这个女生便是叶妍隔壁班的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