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秀兴奋的跟了上去,温晴做人很大方,刚来学校的时候还送了大家小礼物,所以许秀相信温晴请她吃饭就是朋友间的相互往来,下次她也会请温晴吃饭。

她没有注意到温晴的眸子里闪过的得逞,第一次帮修杰的忙,就成功了呢。

因为没有课,两人也不着急,她们一起上了一台公交车。

汽车越走越偏,公交车上的人也越来越少。

许秀有点奇怪,“晴晴,怎么越走越偏了啊,这都快到郊区了吧。”

温晴单纯的脸上露出一个狡黠的笑,“是啊,我们去我外婆家,我外婆做的菜可好吃了,还有她的拿手绝活。”

“哦,好吧!”虽然很奇怪,许秀却没有怀疑,对于温晴说的话她很相信,可她不知道她的噩梦马上就要开始了。

咚咚咚......

温晴敲响了乡下一座独立平房的大门,旁边的许秀没有说话,只是有点奇怪。

一张风情万种又绝美的脸出现在许秀的面前。

莫修杰脸上带着笑容,“晴晴来了啊。”

“秀秀,这是我表哥,他带你去我的房间,你去外婆房间坐坐,我等会来找你,我先去找找我外婆。”温晴朝着莫修杰使了个眼色,自己朝着客厅自顾自的走去。

“好啊。”许秀有点羞涩的看着莫修杰,没想到晴晴的表哥这么好看呢。

莫修杰的黑眸里闪过一抹笑意,晴晴的效率还真高,这么快就给他送来了滋补的人。

年级尚小,又羞涩,这样子的小丫头最好骗,当然也最补。

他笑盈盈的带着许秀去了自己的房间,而许秀一直沉浸在莫修杰温柔的笑里,殊不知莫修杰是披着羊皮的恶魔。

“堂主,好消息。”温晴朝着上座的洛芷拱了拱手,虔诚的样子好像一个信徒。

洛芷吹了吹手里的热茶,漫不经心的回道,“给修杰带来了补药,没有我的份啊,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

“堂主放心,属下下次一定给您带,这次属下说的好事是关于叶妍的。“温晴怎么可能不明白洛芷的意思,只是她更喜欢莫修杰,为了变强大,她不得不对洛芷放低姿态。

“叶妍?”洛芷激动的站了起来,她知道宗主最恨的就是叶妍,也知道这个消息对宗主来说多么重要,一时间手里的茶都抖了抖。

温晴的就知道堂主会很激动,第一次交给自己任务,自己就完成的这么出色,堂主应该会有所表示吧。

“是的,堂主,属下已经查清楚,叶妍是京都大学的学生,就在属下的隔壁班,中医一班。”她一边隐藏着自己的野心,一边对于洛芷又很恭敬。

洛芷开心的抚摸着自己的红唇,“哦?在京都大学啊,你做的很好,这本功法你拿去练练,不懂的问我,记得时刻关注叶妍,有什么消息都要报给我,我去请示宗主,一切听宗主的吩咐。”

她将一本低级功法递给温晴,这也是宗主给她的功法,不过她已经有了更好的功法,自然不在意这种低级的功法。

温晴欣喜的接过功法,手指甚至有些颤抖,天知道她等这一天等了好久,为了变强大她做了多少努力,直到遇到莫修杰她才看到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