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人各自收拾着自己的行李,这时候一个剪着短发的女孩子走了进来,她穿着比较中式的衣服,步伐很像男人,十分的洒脱,她提着行李的手好似不费吹灰之力一般。

“嗨!你们来的真早啊,我叫丁静,以后我们住一起,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而且在外面我罩着你们哈。”她哥俩好的拍了拍叶妍的肩膀,又对着姚冰抛了个媚眼。

“你好,我叫叶妍。”叶妍对于丁静的自来熟很是淡定,这样开朗的性子她觉得挺好的,总比白莲花顺眼。

丁静丁静,她的父母这名字应该是取反了,名不符其实啊,她可不像是安静的人呐。

姚冰对于丁静的熟稔却好似很意外,她慢吞吞的说道:“你好啊,丁静,我叫姚冰。”

“嘿,你们俩都选好床铺了啊,那我住小妍旁边好了。”丁静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她还是一个颜控,对于叶妍这样漂亮的妹子,真的是毫无抵抗力啊。

本身叶妍的五官就长的很精致,以前她的皮肤可能有点微黑,身材有点干瘪,自从修炼以来,她的皮肤早就变得光滑白皙,身材也渐渐的丰满起来。

“你随意。”叶妍对于丁静的心思完全不了解,她讲究先来后到,既然她们俩都选好床铺,丁静想选她旁边倒也很正常。

“小妍,你长这么漂亮,居然学计算机,真是令人难以想象啊!”丁静一边粗鲁的拿出自己的被子,一边调侃的说道。

叶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她怎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学计算机的了,“我不是学计算机的。”

“纳尼,难道我们这是混合宿舍,我是学计算机的啊!”丁静夸张的将手里的被子扔到床上,一脸震惊的模样。

“应该是吧,我是学中医的。”叶妍摊了摊手,她也没想到会这样,不过她也不排斥混合宿舍,只是遗憾大家不能一起去上课啦。

“我跟小妍一样,中医系。”姚冰说完在丁静震惊的目光中拿出一堆的书摆在书桌上。

“你们两个一个系可真好!希望我们最后一个室友跟我是一个系的,冰冰,我说你来上个学还带这么多书啊!”丁静惊讶的看着姚冰,这货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学霸书呆子吧!

“这是我们学中医必须要看的书,我还没看完呢。”姚冰一本正经的看了一眼丁静,又继续整理着自己的书籍。

“我帮你吧!”叶妍看着丁静那一脸无语的样子,和那笨拙的铺床姿势,一看就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人。

“小妍,你人真好!”丁静欢喜的退到一边,她对这些事情真的很不熟悉,平时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

“小事而已。”叶妍快速的将她的被子铺好,又重新回到自己的床边,拿着抹布擦着自己的书桌。

“珠珠,这就是你宿舍了吧,妈妈跟你进去看看。”话音刚落,一个中年妇女推开了302宿舍的门。

妇女的穿着很是华丽,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她的旁边是一个穿着公主裙但满脸嫌弃的女孩,两人背后是一男一女两个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