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珠珠,你这宿舍环境也太差了吧,要不妈妈跟你们校长说说,你回家里住算了。”穿着华丽的妇人目光轻蔑的扫过叶妍她们三人,殷红的嘴唇吐出不屑的话语。

“算了,我将就将就吧。”穿着公主裙的女孩嫌弃的目光扫了扫唯一空着的那张床,然后目光转向宿舍里的其他女孩。

“你们好啊,我叫朱珠,很高兴认识你们,这是我在京都买的礼物,你们随便挑啊。”她好像现在才发现叶妍她们一样,笑着用手指了指她身后的女人,那个女人听话的将手里几个袋子放在地上。

精致的包装,一看是京都最有名的酒楼珍馐阁的点心,叶妍她们并没有接过她所谓的礼物,实在是朱珠的态度让人很不爽啊。

“我叫叶妍。”

“我叫姚冰。”

“我叫丁静。”三人轮流报出了自己的名字,丁静虽然是个吃货,但是她也很有自己的原则。

朱珠的眸子里闪过一抹不耐,她指着叶妍说道:“只剩一个床铺了,我想睡窗边,你睡我这个床铺,我睡你哪儿。”

她理直气壮的看着叶妍,活脱脱一个被家里惯坏的小女孩,叶妍的被子是张兰亲手做的,在朱珠眼里是很不值钱的东西,所以她认定叶妍是个没有背景的人。

叶妍看着对方颐指气使的模样,嘴边是冷冷的笑意,她不得不感叹自己这是事故体啊,走到哪都有人找茬。

“我也喜欢窗边,不想换。”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人家小妍来的最早,你自己来的晚怪谁啊!”丁静打断了朱珠想说的话,她很看不惯这样任性的人。

“哎,我说你有没有家教啊,我家珠珠想换个床铺不行吗?珠珠想睡你的床铺是看的起你,说吧,多少钱换?一百够不够?”

珠珠的母亲肖茵大声对着丁静说道,然后又看着叶妍,和珠珠不愧是两母女,连表情都如出一辙,珠珠应该就是被她惯出来的。

“我没有家教?是你女儿硬要和别人换床位,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们。”丁静翻了个白眼,真正没有家教的怕是她们自己吧。

“我不想换,多少钱都不换。”叶妍说完直接爬上了自己的床,躺在上面懒得搭理她们,开学第一天她不想闹事,心里对于珠珠这个室友表示无语,看来以后麻烦少不了。

“是不是嫌少啊,五百换不换。”肖茵从她那名牌的包里掏出一叠钱,在叶妍的面前晃了晃。

叶妍直接无视了她,翻过身来背对着她。

姚冰是个胆小的女孩子,她也学着叶妍的样子爬到了自己的床上,直接无视了他们,丁静吐了吐舌头,继续整理着自己的行李。

“你们?气死我了,阿斌,你给我把校长找过来!我看到时候她换不换。”肖茵气愤的瞪着叶妍,又瞪了眼优哉游哉的丁静。

“夫人,这......”保镖阿斌无奈的将东西放下,求救的眼神看向朱珠。

宿舍里的三个女孩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都没有将这一家子无理取闹的人放在眼里。

朱珠跺了跺脚说道:“算了,就这个床铺吧,你给我铺好,反正军训完我就回家住。”

她指使着身后的女人铺床,母女两看着家里的保姆在哪里忙上忙下,好不悠闲。

好一通忙活以后肖茵才带着保镖和保姆离开,然后依依不舍的和珠珠告别。

“珠珠,想家了就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来接你。”

“好,妈妈你也要想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