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站在京都大学的校门口,叶妍深吸了一口气,身边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让她的心也跟着充满了活力。

既然可以重来一回,她一定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青春生活。

昨晚他们来到京都,直接去了异能组分的房子,睡了一个晚上,她现在精神满满,再次看了一眼恢弘的校门,她拖着自己的行李箱往里走去。

本来梦梦和苏皓宸要送她来着,但是她拒绝了,她知道苏皓宸要回去交任务,梦梦也累了这么久,应该要好好休息。

她胡思乱想的朝着里面走去,思绪被一道温和的声音打断。

“学妹,你是哪个系的?我带你过去报名吧。”黄恒是迎新的学长,当叶妍俏生生的站在校门口时他就注意到了她。

“嗯,那麻烦学长了,我是中医系的。”叶妍发现周围有很多的学长学姐在帮助新来的同学登记,心里为京都大学点了个赞。

“跟我来吧。”黄恒接过叶妍的行李,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大哥哥的形象一览无余。

排队登记的人很多,黄恒一直很有耐心的帮叶妍提着行李,同时为她解说着校园里的道路,还有每栋教学楼的用处。

京都大学很大,教学楼步行至宿舍也需要半个小时,黄恒一直将叶妍送至女生的宿舍,这才告辞离开。

“谢谢学长。”叶妍满怀着诚意,虽然这是学校派来帮忙的学长,但她还是很感谢他。

“不用谢,我叫黄恒。”黄恒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容,他刚刚在叶妍填写登记表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她的名字,这样子美好的女孩子,他舍不得错过,所以他想认识她。

“我叫叶妍。”学长都自报了名字,叶妍也笑着介绍了自己。

“那我先走了,还有很多其他的同学需要帮助呢。”黄恒转身离开了女生宿舍,只是叶妍的身影在他的脑海里却挥之不去。

宿舍分为四人间,六人间还有八人间,作为一个怕麻烦的人,叶妍直接选择了四人间。

宽大的宿舍暂时还没有其他的人来,一共四个铺位,上床是用来睡觉的床铺,下面则是小小的书桌加一个小衣柜。

叶妍直接选了靠窗的床位,她喜欢闻着外面清新的空气。

她将带来的被子铺好,这被子是张兰亲手为她做的,虽然不好看,但是很温暖,上面还散发出被太阳晒过的味道。

昨晚来到京都的时候她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叶爱华一直在遗憾没能亲自送她上大学。

一直习惯了一个独来独往的她,在那一刻却有点后悔忽略了父母,她总是忙忙碌碌的,好久都不曾好好陪陪父母。

连爸爸送她来上大学的愿望都被剥夺了,幸好以后还有弟弟妹妹能满足爸爸这个愿望。

“你好。”一个身材微胖脸圆圆的女孩笑着走了进来,她吃力的将行李箱放在地上,很显然她也是一个人来的学校。

叶妍回以对方一个微笑,笑着说道:“你好,我叫叶妍,很高兴认识你。”

“我叫姚冰,你对面没人吧,那我住你对面。”姚冰扶了扶脸上硕大的黑眼镜,笑容十分的亲切。

“没有人住呢,现在只有我们两个来了。”叶妍将自己行李箱的衣服一件件的挂在下边的衣柜里面,不忘回头对着姚冰说话。

“嗯。”姚冰也熟练的铺好自己的床铺,然后也和叶妍一样将自己的衣服挂在衣柜里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