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丹丹,你不饿吗?傻站着干嘛?”叶妍这才发现齐丹正傻傻的站在那看着她们几个。

“小妍,对不起,你来那天我不是故意针对你的。”齐丹鼓起勇气将憋了几天的道歉说了出来。

这几天的相处她发现叶妍不像她想象的那么差劲,反而是个很好相处的姑娘,她很聪明,考虑事情也周全。

叶妍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这有什么,我早就忘了,我们不是队友嘛,快来吃吧,再不吃凉了可就不好吃啦。”

“嗯。”齐丹重重的点了点头,叶妍这么说应该不会再怪她,她这几天心里憋着可难受啦。

叫花鸡很是清香,她掰开鸡肚子,“咦,里面还放了东西啊。”

“对啊,我放了小蘑菇,还有八角,野菜,这山里什么吃的都有,不能浪费,这样吃可好吃呢,不油腻。”叶妍骄傲的咬了一口鸡肉,再吃了一口野菜。

其实山里的生活也还不错,适合闭关修炼。

“我就说怎么味道这么好,原来除了调料还放了这么多东西。”宁钰也跟着掰开鸡肚,吃的满嘴流油。

齐丹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感叹道:“我感觉我都胖了,主要是吃的太好,小妍做的太好吃,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那你少吃点,我帮你吃掉你那份。”宁钰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心里十分的嘚瑟,他盘算着回去和苏皓宸好好炫耀,

让那家伙羡慕去吧!

“那可不行,我胖我快乐!”齐丹护犊子似的将自己的叫花鸡护在胸前,美食当前,胖什么的都是浮云。

叶妍看着齐丹那丰腴的身材,这玲珑有致,前凸后翘的身材居然也能称之为胖!

她砸吧砸吧着嘴,这得是多少男人心目中女神的身材啊,再低头看看自己这小身板。

虽然也是前凸后翘吧,但是和齐丹那样的是没法比的,不过她也很满足啦,这样子刚刚好,她感觉自己驾驭不了那么娇媚的身材。

“切,我才不吃你的口水呢,那叫花鸡上都是你的口水。”宁钰佯装嫌弃的撇了撇嘴,其实他也很皮的,皮起来自己都觉得可怕。

齐丹果然被宁钰气的腮帮子都鼓了起来,她指着宁钰,“你.....”

欧阳梦看着这样鲜活的宁钰,她的嘴角微扬,这才是她最初认识的他,就好像一道阳光,照亮了她的世界。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叶妍与他们的友谊在不断的升级,转眼已经是进入林子的第八天。

而他们也已经进入了林子的中围,现在他们每走一步都十分的小心,因为中围意味着有野兽出入。

“唉!每次走到这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心惊胆战的,尤其这次咱们还只有四个人,希望不会遇到什么可怕的野兽。”

齐丹叹了一口气,越到里面就得越小心,整个人神经都是绷紧的,最后面几天才是最累的。

“嘘!我好像看到了火须草。”叶妍双眸发亮的看着前方的小山坡,那靠着岩石的地方一颗小草十分的惹人注目。

“火须草是什么?”齐丹疑惑的看着叶妍,就连宁钰都很好奇。

他们出来采灵草虽然配了一本灵草集,但是知道的还是十分的有限。

因为上面有的都是最初级灵草,自然是比不上叶妍这准炼丹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