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火须草的果实是炼制洗髓丹的主要灵药,火须草的的叶子还可以炼制筑基丹。”欧阳梦淡淡的声音响起,她呆呆的看着远方那颗火须草。

似乎在通过火须草看别的东西,又似乎在想着什么重要的事情!

这样子的欧阳梦让宁钰感觉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很远。

即使近在咫尺,他却感觉两个人之间隔着一条长长的河流,他突然害怕就这样失去欧阳梦。

欧阳梦看着前方的火须草上结接着的两个果子,想起当年娘亲也是这样带着她一起采火须果。

娘亲就是想用火须果给她炼制洗髓丹,然后用火须草给她炼制筑基丹,可是她不仅没有等来娘亲的洗髓丹。

也没有再等来娘亲,她再也没有见过娘亲!

“梦梦说的对,梦梦,梦梦!”叶妍的小手在欧阳梦的眼前摇晃了几下,她总感觉这样的欧阳梦不太对劲。

欧阳梦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才说道:“我没事。”

“那还等什么,我们去采了它。”齐丹说着一个健步向前冲去。

叶妍急忙拉着她的手,将她向后扯来“丹丹,别动。”

“怎么了?”齐丹疑惑的转过头看向叶妍。

叶妍的目光紧紧的看向岩石,声音很轻,“有狼,你别乱动。”

岩石后面露出一双绿油油的眼睛,它警惕的看着眼前四人,那是一条毛发全是灰色的狼,它的额头上还有一个王字。

看样子这是一只通了灵性的灰狼,它应该就在这里守着火须果成熟,哪知道来了四位不速之客。

齐丹的身体抖了抖,十分庆幸刚刚叶妍拦住了她,不然她还真不知道会不会被狼咬。

通了灵性的狼相当于人类筑基期的修为,所以他们四人也没有完全的把握,并且这还是一条狼王。

只要狼王一声吼,说不定还会跑来许多其他的狼。

“我们怎么办?要不要放弃这个什么火须草。”齐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颤抖。

“它现在应该不会乱动,因为它在等火须果成熟,没有成熟的火须果药效会大打折扣。”

叶妍看着那头狼不断呼出的热气,心里盘算着怎么摘火须草,让她就这么放弃,她实在是不甘心啊!

宁钰警惕的看了眼四周问道:“那这火须果什么时候成熟,我们总不能这么一直僵持着吧。”

“很快,应该只有几分钟就快成熟了,火须果成熟的时候果子会全部由青色变成红色,你看着火须果基本都已经都已经驶红色的,只有一点点青色。”

叶妍有点急切的看着前方,她能感觉那头狼也很急切,急切的等着果子成熟。

“萌萌,火须草只有一颗,我总不好当着他们的面直接拿走吧,毕竟只有一颗,你有什么办法吗?或者这火须果里面有没有种子。”

叶妍这时候急忙传音给空间里的萌萌。

“姐姐,这个不用担心,等你挖出火须草的时候将火须草根部的一个须给我就行,有了那个我就能种出来。”萌萌慵懒的声音在叶妍的脑子里响起,一听就知道萌萌刚刚睡醒。

“行,姐姐晚点做好吃的给你哈!”在野外吧方便,叶妍有时候趁着小解的时间会去空间给萌萌做吃的,有时候她会趁着大家不注意抓点野味放入空间。

她的神色放松下来,之前担心只有一颗火须草,这样子她自己就不能在空间种,现在知道萌萌可以种,她全神贯注的看着前面的那头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