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谢谢!”欧阳梦淡定的接过宁钰手中的野果子,其实内心十分的不平静,能和他这样平静的相处,她已经很满足了。

毕竟她不属于这里,他也不属于她。

四人一边吃着野果,一边继续朝着林子深处走去,经过一天的攀爬,终于靠近了林子的外围。

地上依稀可见一些稀稀疏疏的灵草,几人边走边采,然后将采好的灵草交给宁钰。

宁钰将灵草收进乾坤符,这可是采灵草采才有的福利,每队采灵草的小组都会配备一张乾坤符,宁钰都眼红好久了呢。

现在终于可以自己带上一张,别提心里多美了。

叶妍不动声色的将一些少见的灵草收进空间,当然她不是贪心的人,一般只会收个一两颗。

她空间缺的不是灵草的数量,而是种类。

她只需要不断的增加空间灵草的种类就好,而空间里的萌萌会将叶妍丢进来的灵草一一的种好。

因为一锅蛇汤,之后的路程里,齐丹倒没有挑叶妍的刺,一直安安分分的采着自己的灵草。

越往林子里面走,野物越来越多,几人时不时的打着野兔野鸡吃着野味,有时候是野鸡汤,有时候是烤兔子。

她们自己带来的干粮虽然也在不断减少,不过还剩下的比较多,应该能撑到下山。

这一刻齐丹发现自己之前真的没有说错,他们现在真的跟春游一样,这是她参加过最轻松的采药任务。

以前每次参加任务都是吃比较乏味的干粮,然后是吃野果子,最后吃没什么味道的野味。

开始一两天还能接受,到下山的时候基本嘴巴都淡出鸟了。

所以参加采药任务的组员下山必定会大吃大喝一顿,不像现在跟着叶妍,每天都换着口味吃。

才想到这里叶妍就从土里挖出了她所谓的叫花鸡,她轻轻的敲掉外面的泥土,一阵阵肉香味扑鼻而来。

“哇!不愧是小妍出品,好香啊。”宁钰说着跑过来,在叶妍手里的叫花鸡上扒拉了一个鸡腿往嘴里塞,鼻子还时不时的闻一下。

叶妍拍打了一下他的手,“去,你的在哪里,自己挖,我可是特地每人准备了一只,就怕吃不饱。”

这几天他们一直呆在一起,叶妍早就和他们混熟了,说话自然也是毫不顾忌。

“给你。”此时欧阳梦已经将自己的叫花鸡挖出来,并且打开了,她看着宁钰这馋极了的模样,担心他饿坏了,将自己的递给了宁钰。

宁钰开心的摸了摸欧阳梦的头,“还是梦梦懂事,小妍,你就不行啦。”

“哦,那我以后不做你的份啦,反正你觉得我不懂事,那我就更加不懂事一点啦。”叶妍自己吃了一口另外的鸡腿,味道还不错,这么原汁原味的野鸡,真的很难得呢。

“别,我错了,我们小妍是最懂事的,梦梦,是吧。”宁钰连忙认错,还对着欧阳梦挤眉弄眼的,笑话,再不服软就没有这么好吃的叫花鸡啦。

而且还得看着她们三个人吃,想想这是多么煎熬的事情!

“对啊,小妍,副队就是嘴贫,你别和他计较。”欧阳梦继续挖着叫花鸡,顺带将齐丹那份也挖了出来。

叶妍似笑非笑的看着欧阳梦,梦梦很少一次说这么长的话啊。

而且很少为人辩解,这几天她可是发现梦梦一遇到宁钰的事情就失去平时的冷静呢。

嗯,莫非这两人之间有什么猫腻,叶妍决定继续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