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晚上在这边休息一晚吧,大家轮流守夜,一人两个小时。”宁钰现在很疲惫,刚刚大战蟒蛇花了他很多灵力。

“嗯,小妍你守十一十二点,我守一点到两点,副队你守三到四点,丹丹你守四五点吧。”欧阳梦有些担心的看着宁钰。

叶妍自然是知道人最容易犯困的就是两点至三点,她感激的看着欧阳梦。

其实她也可以守那个时间的。

宁钰点了点头,刚好可以先恢复灵力,所以他也是赞成的,对于齐丹来说,那个时间段还可以,所以她也没有异议。

“喝了吧。”叶妍看着宁钰这灵力枯竭的模样很是无奈,又拿出一瓶回灵液递给他。

“谢谢!”宁钰点了点头,接过药剂直接喝下,便开始就地打起了坐。

叶妍又看向一旁的欧阳梦,“你怎么样啊,没事吧?”

欧阳梦摇了摇头,“我没事,他们兄弟俩出的力最大,我就在旁边帮了会忙而已。”

“那就好。”叶妍说完从包里拿出一张垫子,垫在地上方便睡觉,然后又从包里拿出几包药,然后围着她们坐的地方零零散散的撒了下去。

引得齐丹好奇的看着她,她无奈的解释道:“这是防毒虫毒蛇这些的,闻到这个味道啊,他们都不愿意靠近这里。”

“嗯,以前都是队长或者副队撒的。”欧阳梦看着宁钰闭着眼睛在恢复,心里想着以前都是他在准备这些。

齐丹就有点尴尬了,因为以前出任务的时候她都不会关注这些,原来一直有人在默默的付出啊。

垫子很大,足够躺三个人,一开始是叶妍在守夜,倒也没有发现什么事情,而宁钰一直在打坐。

不知道是不是药粉的作用,一夜无事,转眼便到了第二日。

因为是集体在外面,叶妍也不好进空间,索性也跟着睡觉补充补充体力。

早上五点,叶妍准时睁开了双眼,趁着林子里早上有着最清新的客气,她静静的开始修炼。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差不多六点,宁钰捧着一些野果子从林子里走了过来。

“小妍,你先去溪边洗漱吧。”欧阳梦抹了抹脸上的水珠,刚刚洗漱完的她脸上看上去滑嫩嫩的,水珠顺着她的脸颊一滴滴的滴在地上。

叶妍忍不住在她的脸上摸了一把,顺带调戏道,“啧啧啧,小妞这皮肤可真好,不如跟了爷吧,爷会好好对你的。”

“小妍。”欧阳梦羞红了脸,她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所以脸皮真的很薄。

“呦,小妞还害羞啦。”叶妍笑的越发的贼兮兮。

“你再说我不理你啦。”欧阳梦无奈的看着她,叶妍皮起来她真的没有办法啊。

“行行行,不逗你了。”叶妍小跑着去溪边洗漱,自然是没有看到宁钰脸上一闪而过的醋意。

宁钰看着远处脸颊还带着点微红的欧阳梦,心里很不是滋味,在他面前的欧阳梦可从来不会害羞。

难道欧阳梦喜欢叶妍这样的!宁钰心里一肚子的问号,最后勉强安慰自己欧阳梦只是脸皮薄。

她总不可能跟苏皓宸抢人吧!所以梦梦是正常的!

得出结论的宁钰捧着野果子走向欧阳梦,“梦梦,吃点野果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