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今天也很帅气。”叶妍眼睛看着门外的众人忙来忙去,今天嫣然公司的每个人都很忙,但是她们脸上都挂着喜悦的笑容。

倾颜坊的前面摆了一个大大的台子,红地毯长长的直通店门,这是叶妍特地交待的,之前吕明拿着试用香皂的女孩子也都来了,叶妍准备搞一个现场展示活动。

“妍妍,这就是你开的店啊,可真气派。”叶妍的姑姑叶梅欢喜的跑了过来。

后面跟着她的丈夫和子女,他们都为叶妍开心,成雨拿着一个小礼物递给叶妍“妍姐姐,恭喜你啊,你可真厉害,这是我送你的贺礼。”

“谢谢你啦,漂亮的小仙女,今天店里的东西,你随便选,包你好用。”叶妍也很开心,能和家人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她觉得很幸福。

前世纵然她开着公司,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可以分享,就连自己最信任的人在乎都是她的钱。

叶家的众人这时也赶到了,叶菲叶安昨天特地回了老家,早上一起接着爷爷奶奶父母赶了过来。

就连年纪大的叶爷爷奶奶都赶了过来,他们都穿的很用心,每个人都穿着自己最喜欢的衣服。

叶妍连忙跑了过去,和叶菲一起搀着奶奶,“爷爷奶奶,你们也来了啊,快进来快进来。”

叶老爷子显然很高兴,他笑的脸上的皱纹都明显起来,“我孙女的店开业,我能不来嘛,我来给你加点人气啊。”

“对啊,妍妍,爸爸没有能力,你还这么小就自己折腾这么大的事业,爸爸觉得愧疚啊,这段时间累着了吧。”

叶爱华心疼的看着自家闺女,别人家的孩子这时候还在玩耍的年纪,花着父母的钱呢,他家妍妍都自己开店了。

叶妍的心中划过一股暖流,连忙说道:“爸,你说的什么话,我都十八岁啦,已经成年了呢,而且这是我的爱好,我一点都不累。”

张兰不爽的推了推叶爱华,埋怨道:“你这人,妍妍这大喜的日子,你说啥呢,这是我们闺女有本事。”

“是,是妍妍有本事。”

“奶奶,妈,姑姑,你们今天都拿点香皂,回去好好试试,以后啊肯定都年轻十岁。”叶妍指了指店里的香皂。

“哥,你和我嫂子可生了个好闺女,不仅学习好,赚钱也厉害,还这么孝顺,你们就等着享福吧。”叶梅高兴的拍了拍手,能变年轻是每个女人的梦想。

“妈,难道您以后就不享福啊。”成雨调皮的在叶梅面前眨了眨眼。

“都享福,你们啊,以后都是能干孝顺的好孩子。”叶奶奶看着家里的小辈很是开心,不知不觉孩子们都长大了。

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聊了起来,叶妍则检查着店里的准备工作。

时间悄然爬到九点,叶妍和吕明是今天的主持人,他们两拿着电线话筒走上了红色的大台子。

“欢迎各位来到我们倾颜坊的开业典礼,我们倾颜坊主要销售的是女人的护肤美颜产品,走过路过的美女们不要错过,今天开业,香皂买一送一。”

叶妍举着话筒,语速均匀,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笑意。

路过的众人皆好奇的看着这边,他们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听说店里买一送一一个个的都挤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