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香皂是什么东西啊?以前怎么没看到有人卖啊。”

“不知道,看看吧,是啥新鲜玩意。”

“她不是说是美颜的吗?要是真能变美就好了。”

“应该是新产品吧,看看再说。”

......

台下的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变得美美的,所以都好奇的围在一起。

叶妍嘴角流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眼睛看着台下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说道:“我们现在推出的香皂是用来洗脸的,效果大家请看接下来上台的姑娘们,她们是我们倾颜坊香皂的试用着。”

“下面有请给我们展示的姑娘们,她们以前的皮肤或多或少的有点小问题,但是现在她们一个个就像小仙女一样漂亮,请大家看仔细啦。”

吕明接下叶妍的话,用手指着门的方向,一群穿着统一长裙的姑娘走了上来。

她们并没有化妆,脸上的皮肤看上去白皙光滑,这些女孩子都已经试用了一个多月产品,所以效果很明显。

她们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美丽的脸庞无一不吸引着围观的众人,众人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些台上的姑娘。

这个年代大部分人基本都是直接用水洗脸,香皂什么的都很少用,皮肤自然是比不上这些脸部清洁彻底,使用香皂的姑娘。

“天啊,她们的皮肤怎么这么好啊。”

“她们的皮肤看上去水灵灵的,不愧是小姑娘啊。”

“要是我的皮肤也能这么好那该多好啊。”

“她们脸上是不是擦了东西啊。”

“也不知道价格贵不贵啊。”

......

相信的,动心的,质疑的,各种各样的声音都有,叶妍并没有先报价格,而是看着店里准备好的销售们说道:

“在场的诸位,今天我们倾颜坊除了买一送一的活动,还推出了免费试用的活动,我们的小伙伴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准备试试了吗?”

“怎么个试用法呢?会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呀?”一个脸色蜡黄的女孩站出来提问。

“在场的各位都有一次试用的机会,我们的店员会用香皂给你们洗一次脸,如果脸上造成什么不良的反应,我们倾颜坊负全部责任。”

吕明严肃的看着在场的人,其实他心里也没有底,不过师傅说没问题就是没问题。

他这话一出口,底下的众人都沸腾了,免费的事情谁都想试试,于是一个个的冲向站着的店员们。

“都不要挤,一个一个的排队,我们今天推出买一送一活动,还有五折半价的活动,任你选择。”

趁着大家在洗脸,吕明在门口放了一挂鞭炮,正式开始开业的剪彩。

吕明叶妍以及王喜叶安都站在一块,叶妍轻轻的一扯,牌匾上的红绸便落了下来,露出龙飞凤舞的三个字“倾颜坊。”

他们几人紧紧的抓着红布,叶妍又是一番致辞,王喜给叶妍还有吕明一人递了一把剪刀,正在这时一个意外的人走了过来。

叶妍看着眼前熟悉的身影,连忙说道:“苏大哥,一起吧,我们公司也有你的股份呢。”

苏皓宸看着叶妍今天这靓丽的身影,心跳都落了一拍,也不枉他特地急匆匆的赶了过来。

他低沉的应道:“好,我们一起。”

能和叶妍一起,做任何事情他都觉得很幸福。

王喜又给苏皓宸递了一把剪刀,三人对视几眼,默契的剪下红绸,至此倾颜坊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