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喜受宠若惊的捏了捏自己的手心,她居然通过面试了,她好开心,而且这里的工资也很高,比食堂工作不知道好了多少,这难道就是妈妈说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她连忙对着两人鞠了个躬,“谢谢恩人,我明天一定准时来上班。”

“在公司叫我叶总,私下你可以叫我的名字,明天八点准时见。”叶妍低头在纸上写上王喜的名字,后面备注通过面试。

“好的。”王喜感觉自己飘飘欲仙的,她一路走出会议室整个人还沉浸在喜悦之中。

吕明不解的看着叶妍,这面试好像太简单点了吧。

“你是不是觉得这面试题太简单啊。”

“对啊,我都还没怎么问呢?”

“王喜是个聪明的女孩子,你好好培养吧,除了她你要多培养几个独当一面的人,后期你要将重心放在修炼上,我在地窖里可是见识过她的聪明。”

吕明点了点头,他们现在都是修炼中人,确实不该花太多时间在俗世的事情之中,俗世的这些利益反倒没有那么重要。

吕明说的果然没有错,他大学来了三个校友,全部都被录取了下来,他们能力都还不错,叶妍自然是不会放过有能力的人。

她还录取了几个门店的销售,一天下来录取的人将近二十来个,有财务,人力资源,策划,销售,后勤,总采购。

人数最多的应该就是销售,因为在门店上班,叶妍提出了提成的方式,所以她们也很乐意做销售,这样能多赚点钱。

接下来的几天叶妍一直很忙,忙得叶菲几天都见不到她的人影,她忙着招聘工厂的员工。

招聘到生产线的员工她都签了五年的保密合同,五年之后香皂的生产厂家肯定会多起来。

不过她分了好几个生产线,专门的人只负责专门的一项,没有几个人能知道配方的全部以及制作过程。

她给每个工厂的人都专门制作了白色的大衣配备了白色的手套,因为是护肤品,用在脸上的东西,她格外的慎重。

叶安现在是吕明的小助理,而王喜是叶妍的小助理,这段时间他们四个人经常公司工厂来回的跑。

离开业的时间已经很近,所有人都不敢松懈,全部都打起精神认真的准备起来。

叶妍也打电话和家里交待了公司的事情,然后请家里人一起来参加公司开业的剪彩,马上香皂就要投入到整个市场。

叶家的人现在对叶妍时不时给的惊喜已经习以为常,大家都约好时间来参加剪彩。

叶妍的商业计划一切都步入了正轨,工厂井然有序的在进行生产,公司的员工也都在各司其职,只有门店的员工等着开业,一个个磨拳擦脚的准备证明自己。

*****

八月八日,今天正是叶妍门店倾颜坊开业的日子,一大早叶妍早早的来到店里。

她今天穿着一身颜色淡雅的旗袍,十八岁的她身材已经发育的玲珑有致,她的精致的脸上化着一个淡妆,看上去丝毫不像个十八岁的小女孩。

今天开业她只是想让自己显得更成熟一点,这样她这老板才有上位者的气势。

店里的销售们也早早的来了,她们将货架上的产品再次检查了一遍,每个人都穿着统一的粉色服装,一个个的都整理着自己的仪容。

“师傅,你今天可真漂亮。”吕明笑嘻嘻的给叶妍端了一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