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妍进入空间,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装盆栽的小盆子,里面载着一株聚灵草,想到苏皓宸对自己的帮助,叶妍又载了一株聚灵草在盆栽里。

现在叶妍的空间已经长了很多的聚灵草,但是她不敢拿太多出来,毕竟聚灵草在水球太珍贵,而且空间长的聚灵草灵气比外面的更加浓郁。

“苏大哥,你闭上眼睛。”叶妍将聚灵草藏在身后,对着一脸呆萌的苏皓宸说道。

苏皓宸已经被叶妍的礼物激的飘飘欲仙,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

“当当当,快看。”叶妍将聚灵草放在苏皓宸的眼前,语气十分的欢快。

“妍妍,这是不是太贵重了。”看着被灵气围绕的聚灵草,即便早有准备,苏皓宸还是有点惊讶,这聚灵草在水球相当的稀少,即便修真家族也没有几株。

“送你你就收下,把你当朋友才送你的。”叶妍瘪了瘪嘴,看在苏皓宸帮了她很多她才冒着被发现的风险送的。

“好,谢谢你,妍妍。”苏皓宸也不问她是哪里得来的,他知道妍妍有秘密,总有一天叶妍会告诉他,只是叶妍越来越优秀,他很有危机感啊。

世界上还有有其他人发现这么漂亮可爱又优秀的妍妍,他握了握双手,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啊,看来他要努力了。

看着手上的聚灵草,苏皓宸内心的喜悦不断的放大,这是妍妍第一次送的礼物,即便不是为了修炼,他也会好好的养着它。

“苏大哥。这几天谢谢你,要不是你我怎么可能成小富婆啊”叶妍是真的很感激苏皓宸,没有他的话她应该要走很多的弯路。

“说的什么话啊,你不是说了我们是朋友吗?所以朋友互帮互助是应该的,傻丫头,早点睡吧,明天我送你回家。”苏皓宸温柔的摸了摸叶妍的头发,好软好软。

“那我回房间啦,苏大哥,晚安。”叶妍遮住眼底的害羞,强做镇定的跑回了房间,刚刚他们靠的很近,她似乎闻到了苏皓宸身上的清新的烟草味。

*****

回到上梅村已经是上午十一点,苏皓宸将车开到叶妍家的小院里。

“爸妈,爷爷奶奶,我回来了。”回到家的叶妍全身散发出一股青春少女独特的活力。

“可回来了,你爸担心死你了”张兰第一个冲了出来,脸上同样布满了担忧。

“阿姨好”苏皓宸心中一暖,这才是家吧,想到这是未来的丈母娘,苏皓宸脸上带着笑意的和张兰打了声招呼。

“又麻烦小苏送我家妍妍回来了,阿姨谢谢你。”张兰对苏皓宸很感激,闺女在外,做父母的总是忍不住担心。

“小苏,进来进来,吃了饭再回去吧。”叶爱华这时也走了出来,他对叶妍担忧更多,只是男人表达感情要内敛很多。

“爷爷奶奶呢?”叶妍提着自己买的一些东西,比较重的都是苏皓宸提着。

“他们去镇上看你姑姑了。”张兰说着接过叶妍手上的东西,还不忘抱怨叶妍。

“你买这么多东西干啥,你也就那么点私房钱,留着自己花,爸妈啥都不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