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进去先进去。”叶爱华同样接过苏皓宸手上的东西,在他家可没有客人还提东西的习惯。

“叔叔,我来提着就好。”苏皓宸连忙拒绝。他还打算刷刷好感的,而且他年轻力气大,这么点东西对他来说很轻松的。

“不用,不用,我来就好,你去客厅坐着吧。”叶爱华憨厚的笑了笑,直接将东西提了进去。

中午叶妍本来想自己做饭的,毕竟苏皓宸好像很喜欢她做的饭,只是张兰心疼闺女,闺女刚从外面回来,直接将叶妍推出了厨房。

“小苏,多吃点,阿姨谢谢你照顾我们家妍妍,我们家妍妍第一次去省城,啥都不懂,麻烦你了。”张兰夹了一块肉给苏皓宸,脸上满满的感激。

“是啊,小苏,在我们家你就当自己家,不要客气。”叶爱华同样给苏皓宸夹了块肉。

“谢谢叔叔阿姨,妍妍很懂事的,一点都不麻烦。”苏皓宸有点受宠若惊,不过他很给面子的吃下他们夹的菜,他是真的觉得妍妍不麻烦,毕竟他也是乐在其中。

“爸妈,你们都不给我夹菜呢。”叶妍嘟了嘟嘴,化解苏皓宸的尴尬,爸爸妈妈实在太热情。

“你这孩子,这么大了还撒娇。”张兰拍了拍叶妍的头,慈爱的笑了笑。

一餐饭,大家吃的其乐融融,饭后苏皓宸直接离开了,他还有一些事情要忙,不然他恨不得天天和叶妍呆在一起。

送走苏皓宸,叶妍回到自己的房间,房间里的被子散发出太阳的味道,她想应该是妈妈拿出去晒了晒,想到这里她愈发的坚定那颗变强的决心,直接进入了空间。

“姐姐,萌萌好想你啊,好久都没有看到你进来了。“见到叶妍进来,萌萌扑进了叶妍的怀中。

“对不起啊,萌萌,姐姐最近有点忙。”叶妍抚了抚萌萌头上的毛发,心中有点内疚,高考那几天她都没有进空间,紧接着去省城她也一直在忙,都没有好好陪陪萌萌。

“姐姐,萌萌理解的,只是空间只有萌萌,萌萌觉得很无聊。”萌萌对叶妍的忙碌十分的理解,只是它一个人实在无聊。

“那姐姐今天做好吃的犒劳犒劳你。”叶妍带着萌萌进了空间的厨房,厨房里放着一些肉,今天早上她早起去菜市场买了很多肉,苏皓宸以为她带回家吃并没有多问,刚刚她已经在自己家厨房放了一小半,留着家人吃,其他的放在空间温养。

叶妍拿出买的鸡肉,早上买的鸡肉,现在灵气温养的并不浓郁,她打算做一个鸡肉蘑菇汤,熬煮鸡肉之前,需要把鸡皮下的油脂去掉。

洗好空间里长得小蘑菇,准备好各种辅料,叶妍将材料放入水已经滚烫的锅里,煲了两个小时,浓郁的香气在空间弥漫开来。

叶妍这时已经炒好糖醋排骨,宫保鸡丁,知道萌萌比较小巧,叶妍将肉都切得小小的,将菜端在小桌子上,萌萌小小的脑袋趴在桌子上,嘴角的口水也流淌在桌子上。

“姐姐,好香啊。”萌萌瞪着湿漉漉的小眼看着桌上的菜。

“小吃货,等等,姐姐先给你去盛点汤喝。”叶妍好笑的拍了拍萌萌的小脑袋,从厨房端出一锅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