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前我就想将子博的筋脉先封住,可惜我不会针灸,也就只有老叶那老家伙会针灸了,但是老叶那情况你也知道,没想到今天有人将子博的筋脉封住了,只要子博不动用灵力,这病三五年是不会发作了。”齐老一改之前的急切,摸着白子博的脉搏又仔细的探了一遍。

“真是个仙女救了你?”之前白老还以为白子博在开玩笑,将救人的人说做仙女哄他开心。

“白老,是个年纪不大的妙龄少女,我看她在少爷身上扎了很多的银针。”白夜见自家少爷一直坚称遇到仙女连忙解释道。

“问她名字了吗?说不定她可以解决子博这寒症。”难道是那个前辈修习了返老还童术,说到妙龄少女,齐老认为外孙遇到大能者了。

“没有,她什么都没有留下。”白子博摇摇头,眸中闪过一抹失落。

“去查查吧。”白老心中升起的希望渐渐落空,但是他还是吩咐管家去查查,他想到孙子能安稳的过几年也是好事。

“唉,多好的机会啊,你们怎么就不知道多问问前辈,知道名字也好啊。”对于医术十分痴迷的齐老很是懊恼,这么好的机会,就这么错过了。

“老齐,你说她能解决子博这寒症?”白老摸了摸自己发白的胡子,低头沉思。

“嗯,目前虽然不能治愈,但是她研究一段时间应该可以。”

“等等吧,看看能不能找到她。”

“嗯,子博现在的情况很好,这我也就放心了,我明天回京都,等玉晨过来你们好好照顾子博,切记不能动用灵力。”本来有急事要赶回京都,齐老一直不放心子博,现在他终于可以放心的走了。

“子博这身体拖累你跑来跑去的。”看着老友同样发白的头发,白老内心隐隐的愧疚起来。

“说的什么话,子博是我外孙子,自己外孙子有什么拖累的。”齐老瞪直了眼,他只是心疼自己的外孙子。

****

桌上摆了几个叶妍做的菜,两人坐在桌前吃着晚餐。

“苏大哥,我明天回家了。”叶妍喝了一口汤,嗯,太美味了。

“明天我送你回去。”苏皓宸挑了挑眉毛,要分开了吗?有点舍不得呢,明明才相处几天,他对她的感情却越来越控住不住,他想他可能中了一种叫叶妍的毒。

“不用啦,明天我自己去车站坐车回去,你忙你的吧。”叶妍有点纠结,她好像对苏皓宸萌发了一点不该有的情绪啊,她想是不是应该要远离他啊,因为此时的她实在是太弱小。

“你给家人买了那么多的礼物,不好拿,而且我刚好要去W县一趟,有点公事要办。”苏皓宸的语气不容拒绝,却很温和,对于叶妍他凶不起来,他想把最好的都给她。

“好吧,谢谢你。”

“我们之间不用说谢,队长照顾你是应该的。”苏皓宸的语气顿了顿,他只会特别照顾叶妍一个队员,其他人还有宁钰啊,谁叫宁钰是副队长呢。

“苏大哥,你等等,我有东西送给你。”叶妍说完跑着回了自己睡的房间。

苏皓宸听到叶妍说有东西送给他,内心雀跃不已,小丫头对他也是不一样的吧,他的内心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