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魔医小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顶替壬儿成为‘七爷’那么以后,你们两人就又可以和以前在学院时候一样了,尤其在那医疗学术上能够一起共同进退。”前面说的基本都是过场,后面邕慜说的这句话,才是重点。只见他笑呵呵的说道。

“对了,顺便叫上你们在学院时候的那些个小伙伴们一道儿,成为一支所向披靡的手术团体!”

呸!你可真是好算计啊!

这个时候提及学院的“小伙伴”那意图还不明显吗?

除了“组成一直所向披靡的手术团”之外,更重要的是,邕慜就是在明目张胆的想要用学院医疗小队伍人,作为威胁魔医的筹码!

因为北啓昀知道所有队伍成员的信息和底细。

秋芷琪、玉娴、郑魏清等等,这些当年明夕的第一批学院手术尖子学员,如今全都已经是手术界里的重量级大腕儿。

他们在手术医疗界的名声,也仅次于席墨瑄和北啓昀而已……

可惜邕慜再如何的好算计也没有用。

因为此刻在他面前的这个便宜儿子“邕伩”,却已经不再是他原来的儿子了。

而是被真正的北啓昀给替代。

如果单单是北啓昀的话,也许会受限于此,但是北啓昀的体内还住着一个超级炸弹。

最起码,邕慜是绝对驱动不了那个脑子有点毛病的北啓曜……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如果施毒者在现场,那么他是怎么入内的?

而刚才,源琏已经抽打拷问了护卫强者,不管如何的重刑他们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所以源琏相信,不是护卫故意放人从外入内的。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这一点然源琏相当的生气。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哼呵,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施毒者的能力很强,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