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前面说的基本都是过场,后面邕慜说的这句话,才是重点。

只见他笑呵呵的说道。

“对了,顺便叫上你们在学院时候的那些个小伙伴们一道儿,成为一支所向披靡的手术团体!”

呸!你可真是好算计啊!

这个时候提及学院的“小伙伴”那意图还不明显吗?

除了“组成一直所向披靡的手术团”之外,更重要的是,邕慜就是在明目张胆的想要用学院医疗小队伍人,作为威胁魔医的筹码!

因为北啓昀知道所有队伍成员的信息和底细。

秋芷琪、玉娴、郑魏清等等,这些当年明夕的第一批学院手术尖子学员,如今全都已经是手术界里的重量级大腕儿。

他们在手术医疗界的名声,也仅次于席墨瑄和北啓昀而已……

可惜邕慜再如何的好算计也没有用。

因为此刻在他面前的这个便宜儿子“邕伩”,却已经不再是他原来的儿子了。

而是被真正的北啓昀给替代。

如果单单是北啓昀的话,也许会受限于此,但是北啓昀的体内还住着一个超级炸弹。

最起码,邕慜是绝对驱动不了那个脑子有点毛病的北啓曜……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江湖道上的恩怨,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如果此刻这个黑衣蒙面人领队的源琏要是知道他们的基地,已经被烧光、杀光、抢光彻底“三光政策”之后,怕是现在就不想带她回去大本营,而是直接一刀子捅死她了吧?

至于明夕上次在西略岛遭遇到靳铳海盗队伍,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那个时候,更多的其实是来源于真正的属于东南海来的海盗。

而这些真正的海盗,可不是什么“忠心耿耿”之人。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