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两人的心底,早就已经把这个可恶厚脸皮的邕慜给骂得个彻彻底底!

只听到他继续的说道。

“随着魔医小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顶替壬儿成为‘七爷’那么以后,你们两人就又可以和以前在学院时候一样了,尤其在那医疗学术上能够一起共同进退。”前面说的基本都是过场,后面邕慜说的这句话,才是重点。

只见他笑呵呵的说道。

“对了,顺便叫上你们在学院时候的那些个小伙伴们一道儿,成为一支所向披靡的手术团体!”

呸!你可真是好算计啊!

这个时候提及学院的“小伙伴”那意图还不明显吗?

除了“组成一直所向披靡的手术团”之外,更重要的是,邕慜就是在明目张胆的想要用学院医疗小队伍人,作为威胁魔医的筹码!

因为北啓昀知道所有队伍成员的信息和底细。

秋芷琪、玉娴、郑魏清等等,这些当年明夕的第一批学院手术尖子学员,如今全都已经是手术界里的重量级大腕儿。

他们在手术医疗界的名声,也仅次于席墨瑄和北啓昀而已……

可惜邕慜再如何的好算计也没有用。

因为此刻在他面前的这个便宜儿子“邕伩”,却已经不再是他原来的儿子了。

而是被真正的北啓昀给替代。

如果单单是北啓昀的话,也许会受限于此,但是北啓昀的体内还住着一个超级炸弹。

最起码,邕慜是绝对驱动不了那个脑子有点毛病的北啓曜……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也许是由于这里整个大环境除了带毒的雾霾之外,空气的湿度也相当大的缘故吧。

这里的植物矮但是特别特别的粗壮,那扭曲的蔓藤表面以及许多带毒的魔兽生物。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当悬浮艇完全停靠之后,

甚至明夕已经能够想象得出,当年这个人为何会跟着邕慜一起叛教了,想必那“长生不死”不完全是他最想要,被毒医门的门规束缚才是想要反的原因吧?

虽然明夕知道毒医门当年在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就不得不收线了。

而它发现,中午之后由于那老不死的叛徒最强者下令以后,整个船的人都不敢再去提及那昨夜小黑子搞出来的“闹鬼”之事,然而这个人却恰恰相反,似乎在偷偷的关注。

甚至还违背那老不死的命令,去暗暗的查。

虽然她的纳物空间里的霞红长袍还有不少,但是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