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很好。”邕慜看着对面慵懒没腰一般的红衣小子,意味深长的呵呵笑了笑,随即说了一声,“让他即刻进来,面见一下自己的小导师,好好的交流一番吧。”

闻言明夕俊俏的眉角微微的翘了翘。

哎哟?

把五爷北啓昀都叫来了呐……

明夕倒是要看看这个邕慜老不死的,到底又想搞什么花招。

当北啓昀入屋的那一刻,其实他的心是激动不已的。

那么久了,他终于可以和明夕面对面了!

即便是不能和以前那般正常的说话,甚至不能用自己惯用的表情,但是只要能够如此近距离的看着她,北啓昀如今的这个处境,此刻此刻的场面都已经是一种奢望了!

【傻帽。】

对于脑海里响起的北啓曜那凉飕飕的声音,北啓昀不给予理会。

这时,只听到邕慜故意轻喝了一声。

“昀儿傻愣愣的站在那里作甚!还不快点给出你的小导师敬茶?”

语罢只见那三个煮茶姑娘中的一人,将一只托盘递送到了过来,交给北啓昀。

为了表情不露陷,于是北啓昀是故意摆着那属于邕伩的一幅臭脸,随即表情不悦的“哼!”了一声,之后就是一张“被迫营业”的臭表情,端着托盘来到了茶桌前。

……

【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北啓昀不是不想透露给明夕,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传送阵相当的有意思,它是实名灵纹制的。

只要这个人一天不出现,神屠云天就一直耿耿于怀。

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他们尸体上的魂力还未有完全消散,尤其是有着强烈怨气的魂魄犹在的情况下,如果这时候被入侵黑雾邪气能量,十具尸体里就能产生一个邪灵。

当这个邪灵附身在尸体上的时候,就能够如常人一般活动了。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