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尤其是那两个轿子内的人。隔着一层纱幔,看不到模样的两个叛徒老不死的那要死不活的模样。

而且他们的身边总是时时刻刻的随身带着“柳”氏蛊人,并且还有一个玄神级别的实力强者。

那个面无表情的年青强者,看到源琏之后第一时间就毕恭毕敬的拱手一礼,看样子他也应该和靳铳他们一样,也是神医殿基地里培养的“神”级强者。

只不过他走的不是靳铳他们不是一个路线。

明夕心底在盘算着,如何弄死这两个弱鸡。

而被直接点名的北啓昀,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明夕,随后直接对着源琏身后的海盗强者夏洪扬了扬下巴,简单的命令道。

“你,带路。”

“北啓你就这么走了?难道呆在船上还不够,还要在洞里呆着不成?你什么时候成了如此乖的宝宝了?”对于轿上老态龙钟的人来说,因为身体所困而不得不一直呆在病床上。

看着别人可以行动自如,却反而一直宅着呆着,心底简直是恨极不成钢。

然而,北啓昀完全不管别人如何说辞。

他直接是头也不回的随着夏洪往山洞内走去了。

最后比赛炼制的丹药,是为了做掩护所用没有明夕参与后面的比赛,对于北啓昀来说,所谓的第一名词也是无聊至极,渡送的玄气虽然是玄神,将自己的实力冲到了四星玄圣,但是那又如何?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唯有战斗的情况下启用玄气能量看起来会很傻。

还是以为她这个祭司的头衔其实是假的?如果不是在怀疑她的业务能力,那就是他压根不知道这是高级祭司级别才能够弄出来的“隔离灵阵”,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也许是由于这里整个大环境除了带毒的雾霾之外,空气的湿度也相当大的缘故吧。

这里的植物矮但是特别特别的粗壮,那扭曲的蔓藤表面以及许多带毒的魔兽生物。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当悬浮艇完全停靠之后,

甚至明夕已经能够想象得出,当年这个人为何会跟着邕慜一起叛教了,想必那“长生不死”不完全是他最想要,被毒医门的门规束缚才是想要反的原因吧?

虽然明夕知道毒医门当年在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就不得不收线了。

甚至还违背那老不死的命令,去暗暗的查。

然后血甲虫告诉它,

虽然她的纳物空间里的霞红长袍还有不少,但是也不能换得那么勤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