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的身边总是时时刻刻的随身带着“柳”氏蛊人,并且还有一个玄神级别的实力强者。那个面无表情的年青强者,看到源琏之后第一时间就毕恭毕敬的拱手一礼,看样子他也应该和靳铳他们一样,也是神医殿基地里培养的“神”级强者。

只不过他走的不是靳铳他们不是一个路线。

明夕心底在盘算着,如何弄死这两个弱鸡。

而被直接点名的北啓昀,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明夕,随后直接对着源琏身后的海盗强者夏洪扬了扬下巴,简单的命令道。

“你,带路。”

“北啓你就这么走了?难道呆在船上还不够,还要在洞里呆着不成?你什么时候成了如此乖的宝宝了?”对于轿上老态龙钟的人来说,因为身体所困而不得不一直呆在病床上。

看着别人可以行动自如,却反而一直宅着呆着,心底简直是恨极不成钢。

然而,北啓昀完全不管别人如何说辞。

他直接是头也不回的随着夏洪往山洞内走去了。

最后比赛炼制的丹药,是为了做掩护所用没有明夕参与后面的比赛,对于北啓昀来说,所谓的第一名词也是无聊至极,渡送的玄气虽然是玄神,将自己的实力冲到了四星玄圣,但是那又如何?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都一口咬定从昨夜到被发现以前,屋子里一直都没有任何大的动静。

所以源琏相信,不是护卫故意放人从外入内的。

而门是从内部反锁,那么这屋子几乎就成了一间密室。

毕竟窗属于密封窗只是用来看海和时辰,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这一点然源琏相当的生气。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哼呵,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药剂配方,曾经伏懿还因此狠罚过因为担忧而闯入的护卫。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施毒者的能力很强,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

源琏当然更接受自己后面的那个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