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后只见明夕双手交叉于胸前,不动声色继续看着他们。

尤其是那两个轿子内的人。

隔着一层纱幔,看不到模样的两个叛徒老不死的那要死不活的模样。

而且他们的身边总是时时刻刻的随身带着“柳”氏蛊人,并且还有一个玄神级别的实力强者。

那个面无表情的年青强者,看到源琏之后第一时间就毕恭毕敬的拱手一礼,看样子他也应该和靳铳他们一样,也是神医殿基地里培养的“神”级强者。

只不过他走的不是靳铳他们不是一个路线。

明夕心底在盘算着,如何弄死这两个弱鸡。

而被直接点名的北啓昀,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明夕,随后直接对着源琏身后的海盗强者夏洪扬了扬下巴,简单的命令道。

“你,带路。”

“北啓你就这么走了?难道呆在船上还不够,还要在洞里呆着不成?你什么时候成了如此乖的宝宝了?”对于轿上老态龙钟的人来说,因为身体所困而不得不一直呆在病床上。

看着别人可以行动自如,却反而一直宅着呆着,心底简直是恨极不成钢。

然而,北啓昀完全不管别人如何说辞。

他直接是头也不回的随着夏洪往山洞内走去了。

最后比赛炼制的丹药,是为了做掩护所用没有明夕参与后面的比赛,对于北啓昀来说,所谓的第一名词也是无聊至极,渡送的玄气虽然是玄神,将自己的实力冲到了四星玄圣,但是那又如何?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自酌自饮的明夕轻轻品饮了一口茶,随即有些嫌弃的直接拦截了对方慢悠悠的话,“你们东南部的茶,喝起来就像大锅煮汤饮,不管怎么样本大人都还是喝不习惯,再说了……”

说着她望了一眼泡茶的柳某某数字死人脸,表情更是嫌弃了,“泡茶的人倒胃口,茶也不香了。”

“呵呵……”

仓嶂不禁腹诽,这小子不会真的以为请来就是来喝口茶的吧?

“老夫需要的是你的圣毒蛇藤汁。”

“这东西不难弄了,赤炎沙漠到处都是。”

对于魔医的装疯卖傻,仓嶂是一忍再忍,“自然不是一般级别,而是最高级的十阶丹药赤色藤品相的圣毒蛇藤的藤汁。”

“哦……有倒是有那么一些,不过……”

明夕砸吧了一下嘴,而后故作“圣母婊”的说道。

“那可不成哟,此等邪物剧毒无比,只需要小小一滴就能让整个千人村落不再有活口,本大人专门用来做以毒攻毒驱蛊虫之药剂的良药,这东西毒得很不能给你哟!”

想着魔医在弓维府邸用来摆谱而浪费的藤汁,仓嶂早就憋了一肚子的火。

终于爆发了。

“呵呵老夫可不是在请求,而是要求,你可别忘了自己的处境。”仓嶂的先礼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后兵了,“将你所有的藤汁都交出来!否则可别怪老夫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