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唯一的变数,就是魔医了……

还记得十几年前,那东南海王靳铳就大老远要劫持魔医,然而不得没有得逞反而损失惨重。

这次他们终于得逞了。

不过辛无情以自己对魔医的了解,觉得“绑架”这件事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那魔医看起来也很像是“来者不善”的样子。

如果能够和魔医探合作的话……

这时辛无情幽幽的笑道。

“嗯呵呵迟早有一天,我魔灵教也会踏到上三界,敲开神帝国都城的大门。”

闻言明夕不禁瘪瘪嘴好笑了起来,直接回复道。

“不错不错,这个人嘛有个念想和人生目标总归是好的,总比漫无目人生目标只会搞一些低级破坏的教派要有意义得多,所以那本大人祝小情儿你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宏图大业。”

此番话语,论谁都能够听出,魔医完全说的就是反话。

一旁源琏就这么静静的听着两人相互的对话。

于他而言,只想从两人的对话中找到一丝辛无情的目的。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时速快到让明夕感到有些窒息了!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

恐怕不多,即便连轩辕世家的人,恐怕也都全被蒙在鼓里。

于是傺单秀琥来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对外宣称是“去结交魔医”大人,其实是为了好几个目的。

这十多天的时间,魔医在傺单神帝国的时间也就这些天,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也没有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最好还是趁着魔医还没有出发乘坐去往下界的悬浮艇的时候。傺单秀琥还是决定来了。

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若是让别人知道他背后的那个巨大身份的话,听到的人一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长相漂亮得有些过分,让人觉得是个容易拈花惹草的主儿,但是这魔医也算是个在业内相当有名的医者,还算是相当有出息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