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最让凌紫感到可恶的是!

她打听到那可恶的占了名额的明夕,却没有加入祭司院!

而是第二年就嫁到了神屠神帝国做了贵族!连学院都没有继续读下去!而魔医一定是靠着这层关系,才成为的祭司!

本来这个“圣祭司”的位置是属于的她凌紫的!

不过……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魔医,还真如传说中形容的那般。

好英俊好帅啊!

凌紫表面上很凶煞,但是在看到魔医的一瞬间,心花绽放。

而明夕瞅着对方这翻架势,以及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还有这张似曾相识的脸,此刻她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

那脾气还是当年在学院的时候还是一个样。

论毒舌,明夕可是一等一的高手。

只听到明夕勾起嘴角,轻蔑的笑了笑,高挑斜看了一眼凌紫,随即用那魔医好听的沉音幽幽趣笑的说道。

“这源琏也真是的,难道手底下没人了吗?放这么个老太婆跑到我这里来撒野?即便我在如何的怜香惜玉,也看不上此等又老又丑脾气还臭的不行的货色吧?”

说着明夕故意上下瞄看着凌紫,彷如在审视一般。

“还有老婆婆,本大人是贵宾呢还是阶下囚,这于你又何干?你来此自寻没趣的吗?”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不是用来透气的,而唯一的通风管道口根本无法通过人类入内。

因为“怎么入内”这个问题是一直困扰着源琏。

解不通这个问题的话,那么其他后面的所有的问题,也就全都卡在那里里。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得异常的诡异。

源琏生气的不是因为伏懿的死讯,而是他死在了同一条船上,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发生,而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

这一点然源琏相当的生气。

“能够把整个人都腐蚀得只剩下几缕头发和牙齿的毒,用量不可能只是一丁点。”所以用小型魔兽来代替是根本不可能办到的,就算是控蛊也不可能做出那么细致的事情。

伏懿之死成了无尸无头绪的惨案。

“哼呵,你自负终于付出代价了。”

伏懿这个人一直都相当的自负,在私人时间里,最恨被别人打扰。

即便是屋子里有打碎瓦罐的声音,那也是他在做药剂配方,曾经伏懿还因此狠罚过因为担忧而闯入的护卫。因此在未有传唤的时候,他所有的护卫全都不敢入内。

如此才造成这一整天的时间都没人发现异样。

施毒者的能力很强,已经强大到完全能够秒杀四星玄圣实力的伏懿,令其压根无法动弹的地步?

这个施毒者实力和能力都相当的强,强大到船上那么玄神级别的强者都没有发现的地步,但是问题又来了……

如果是那施毒者很强大并且还藏在这条穿上,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