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艰苦时期过去了,那魔医过来,是来抢她的功劳和巨额佣金的吗?

想当年,如果不是明夕强行占了她的名额,她就是正规的祭司!

然而,最让凌紫感到可恶的是!

她打听到那可恶的占了名额的明夕,却没有加入祭司院!

而是第二年就嫁到了神屠神帝国做了贵族!连学院都没有继续读下去!而魔医一定是靠着这层关系,才成为的祭司!

本来这个“圣祭司”的位置是属于的她凌紫的!

不过……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魔医,还真如传说中形容的那般。

好英俊好帅啊!

凌紫表面上很凶煞,但是在看到魔医的一瞬间,心花绽放。

而明夕瞅着对方这翻架势,以及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还有这张似曾相识的脸,此刻她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

那脾气还是当年在学院的时候还是一个样。

论毒舌,明夕可是一等一的高手。

只听到明夕勾起嘴角,轻蔑的笑了笑,高挑斜看了一眼凌紫,随即用那魔医好听的沉音幽幽趣笑的说道。

“这源琏也真是的,难道手底下没人了吗?放这么个老太婆跑到我这里来撒野?即便我在如何的怜香惜玉,也看不上此等又老又丑脾气还臭的不行的货色吧?”

说着明夕故意上下瞄看着凌紫,彷如在审视一般。

“还有老婆婆,本大人是贵宾呢还是阶下囚,这于你又何干?你来此自寻没趣的吗?”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他是玄神强者,如果启用玄气能量的话,也能够直接看到灵纹符阵。

只不过,在唯有战斗的情况下启用玄气能量看起来会很傻。

还是以为她这个祭司的头衔其实是假的?如果不是在怀疑她的业务能力,那就是他压根不知道这是高级祭司级别才能够弄出来的“隔离灵阵”,才不是什么“障眼法”的小把戏……

也许是由于这里整个大环境除了带毒的雾霾之外,空气的湿度也相当大的缘故吧。

这里的植物矮但是特别特别的粗壮,那扭曲的蔓藤表面以及许多带毒的魔兽生物。

可惜她的屋子设立在相对比较中央的地段,所以甚至连个窗子都没有给她,也完全看不到外面的情况,甚至这个没有自然光线的屋子里,连最基本的白天和黑夜都分不出来。

如果没有计时器的话,明夕真心不知道今日是何夕,此刻是白天还是黑夜了。

当悬浮艇完全停靠之后,

甚至明夕已经能够想象得出,当年这个人为何会跟着邕慜一起叛教了,想必那“长生不死”不完全是他最想要,被毒医门的门规束缚才是想要反的原因吧?

虽然明夕知道毒医门当年在师父的领导下,名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是却不会嗜杀成性。

这个源琏有嗜血和滥杀的爱好。

随着感应到和万毒蛇王的联系甚至还违背那老不死的命令,去暗暗的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