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打听到那可恶的占了名额的明夕,却没有加入祭司院!

而是第二年就嫁到了神屠神帝国做了贵族!连学院都没有继续读下去!而魔医一定是靠着这层关系,才成为的祭司!

本来这个“圣祭司”的位置是属于的她凌紫的!

不过……

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看到魔医,还真如传说中形容的那般。

好英俊好帅啊!

凌紫表面上很凶煞,但是在看到魔医的一瞬间,心花绽放。

而明夕瞅着对方这翻架势,以及说话的语气和态度,还有这张似曾相识的脸,此刻她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

那脾气还是当年在学院的时候还是一个样。

论毒舌,明夕可是一等一的高手。

只听到明夕勾起嘴角,轻蔑的笑了笑,高挑斜看了一眼凌紫,随即用那魔医好听的沉音幽幽趣笑的说道。

“这源琏也真是的,难道手底下没人了吗?放这么个老太婆跑到我这里来撒野?即便我在如何的怜香惜玉,也看不上此等又老又丑脾气还臭的不行的货色吧?”

说着明夕故意上下瞄看着凌紫,彷如在审视一般。

“还有老婆婆,本大人是贵宾呢还是阶下囚,这于你又何干?你来此自寻没趣的吗?”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