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忽而发现那鬼眼蜘蛛小五,就停落在在她那准备要换上的干净霞红衣袍上,一直抖抖着下唇蹲守着。

于是就随口的调侃了一下。

“小五你居然自己回来了?让那条坏蛇给赶出来了?”

那鬼眼蜘蛛只是比一般的昆虫更有执行力而已,但是并没有任何的智灵,当然是无法理解明夕话里的意思。

它一切行动,都只是本能的执行,其中包括明夕吩咐给它的各种监察行动。

所以鬼眼蜘蛛对于明夕的调侃的反应就是没有反应。

鬼眼蜘蛛小五出去本来是为了给出万毒蛇王引路的,但是即便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地图陌生之地,只要空气中有信息素那么万毒蛇王就绝对不会迷路。

它那如同蛇蜥类魔兽类的分叉信子,拥有和它们一样的感知力。

所以万毒蛇王并不需要鬼眼蜘蛛小五的随同。

反而有它在,还很容易让坏丫头发现血甲虫被悄悄的偷出来。

于是可怜的鬼眼蜘蛛小五,不仅受到万毒蛇王那凶煞的威胁,同时还受到了息灵血甲虫的威胁,所以它当然不会自己去告诉明夕,它确实是被它们两只给甩的。

并且还明令它不许跟它们同路,不准用灵符文来给明夕传达任何它们两只的信息,也不给检查它们,否则……

就直接吃了它!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上次在西略岛遭遇到靳铳海盗队伍,其实他们人数上的优势,并不完全是来至神医殿的基地的。

那个时候,更多的其实是来源于真正的属于东南海来的海盗。

而这些真正的海盗,可不是什么“忠心耿耿”之人。

有利益可图的时候他们才到玩命,而一点利益都没有的话,甚至让海盗无功而返的后果,绝对会反过来“咬”他这个东南海盗王了。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但是他们又能如何?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