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夕刚刚洗漱完毕,头发还湿漉漉着,并且还有些自恋的感慨着自己那魔医形象“很帅很帅”的时候,忽而发现那鬼眼蜘蛛小五,就停落在在她那准备要换上的干净霞红衣袍上,一直抖抖着下唇蹲守着。

于是就随口的调侃了一下。

“小五你居然自己回来了?让那条坏蛇给赶出来了?”

那鬼眼蜘蛛只是比一般的昆虫更有执行力而已,但是并没有任何的智灵,当然是无法理解明夕话里的意思。

它一切行动,都只是本能的执行,其中包括明夕吩咐给它的各种监察行动。

所以鬼眼蜘蛛对于明夕的调侃的反应就是没有反应。

鬼眼蜘蛛小五出去本来是为了给出万毒蛇王引路的,但是即便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地图陌生之地,只要空气中有信息素那么万毒蛇王就绝对不会迷路。

它那如同蛇蜥类魔兽类的分叉信子,拥有和它们一样的感知力。

所以万毒蛇王并不需要鬼眼蜘蛛小五的随同。

反而有它在,还很容易让坏丫头发现血甲虫被悄悄的偷出来。

于是可怜的鬼眼蜘蛛小五,不仅受到万毒蛇王那凶煞的威胁,同时还受到了息灵血甲虫的威胁,所以它当然不会自己去告诉明夕,它确实是被它们两只给甩的。

并且还明令它不许跟它们同路,不准用灵符文来给明夕传达任何它们两只的信息,也不给检查它们,否则……

就直接吃了它!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强大到船上那么玄神级别的强者都没有发现的地步,但是问题又来了……

如果是那施毒者很强大并且还藏在这条穿上,那么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一旦神屠云天加入了这场报复,想必她只需要袖手旁观,让他的人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但是,大个子一旦动用了属于神屠神帝国官方的强者,那么就已经不是什么“江湖纷争”那么简单了。

这等于是在别人家神帝国的地盘上挑衅。

而且但从武力解决,人家傺单神帝国的吃瓜群众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尊爱的老牌医派“神医殿”,其实竟是一个毒门邪教呢!

只要神屠云天派大批的强者过来,这简直就是挑战傺单神帝国的权威!

他们的神帝陛下怎么可能忍?

八大神帝国之间已经四千年都没有战争了,明夕可不想成为祸国殃民,引发两大神帝国征战的“妖女”帝后……

而且还是在“黑暗邪神”预言前。

两大神帝国的战争,那可就不得了,上三界的强者都城,加上中六界几千个大帝国还有下九界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国家。

不用细算,单单是粗算头都已经要爆炸了。

还是回归到江湖人士来自己决绝。

谁都可以加入,但是偏偏大个子云天就不行!

所以,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