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于是就随口的调侃了一下。

“小五你居然自己回来了?让那条坏蛇给赶出来了?”

那鬼眼蜘蛛只是比一般的昆虫更有执行力而已,但是并没有任何的智灵,当然是无法理解明夕话里的意思。

它一切行动,都只是本能的执行,其中包括明夕吩咐给它的各种监察行动。

所以鬼眼蜘蛛对于明夕的调侃的反应就是没有反应。

鬼眼蜘蛛小五出去本来是为了给出万毒蛇王引路的,但是即便是完全没有任何的地图陌生之地,只要空气中有信息素那么万毒蛇王就绝对不会迷路。

它那如同蛇蜥类魔兽类的分叉信子,拥有和它们一样的感知力。

所以万毒蛇王并不需要鬼眼蜘蛛小五的随同。

反而有它在,还很容易让坏丫头发现血甲虫被悄悄的偷出来。

于是可怜的鬼眼蜘蛛小五,不仅受到万毒蛇王那凶煞的威胁,同时还受到了息灵血甲虫的威胁,所以它当然不会自己去告诉明夕,它确实是被它们两只给甩的。

并且还明令它不许跟它们同路,不准用灵符文来给明夕传达任何它们两只的信息,也不给检查它们,否则……

就直接吃了它!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修改覆盖,亲们记得回头刷新,如有不便请谅解……】

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一个面上搞医疗机构,背地里搞蛊毒的机构,能够拿出十来位玄神级别的超级实力强者,已经是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不一定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时速快到让明夕感到有些窒息了!

“要的,不过你装装样子不要太认真就好,他们也会对你出手的。”所以不管神医殿如何打算,他们一定要费些功夫才行了。

恐怕不多,即便连轩辕世家的人,恐怕也都全被蒙在鼓里。

于是傺单秀琥来的时候,大张旗鼓的对外宣称是“去结交魔医”大人,其实是为了好几个目的。

这十多天的时间,魔医在傺单神帝国的时间也就这些天,如果错过这个机会,也没有没有那么明目张胆的最好还是趁着魔医还没有出发乘坐去往下界的悬浮艇的时候。傺单秀琥还是决定来了。

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不只是别人,若是让别人知道他背后的那个巨大身份的话,听到的人一定绝对会惊声的大呼一声“不可能!”的!

然长相漂亮得有些过分,让人觉得是个容易拈花惹草的主儿,但是这魔医也算是个在业内相当有名的医者,还算是相当有出息的好孩子。

魔医同时还是一位祭司大人。

也许他们为生活所累,也许是被流放于此,有些人实力很高,但是在上三界觉得打架憋屈,所就是喜欢说什么也和轩辕无名也算是门当户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