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及时的向小黑子传送了自己的指令。

【小黑子,赶紧的问问他,是谁做的!问他缘由。】

小黑子即刻心领神会的继续用那“鬼音”一般的说话方式,追问那成小达。

“小……达达……我要拉你一起……下地狱……陪我……”

成小达惊慌落魄,急忙慌乱的唤道!

“啊啊啊阿町!别找我啊!啊啊……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是他们!全是他们的主意!是他们……”

那小黑子不愧是“闹鬼”专业户,爱笑爱闹的它居然从头到尾都没有笑场!

甚至它和故意的挤出两行鳄鱼血泪,然后狰狞面容无比恐怖的问成小达,“那你告诉我……是谁……”说着它和故意生气的发出只有正宗“邪灵”才能够发出的“咿咔咔……”的凄厉尖叫声。

这声音把那成小达直接吓哭了!

小黑子鬼哭狼嚎一般的凄厉问道,“是谁……究竟是谁巴不得我死……是谁……我要拉他一起……下地狱……”

“是老大他们啊啊啊!呜呜他们早就看你不顺眼了……”

好!真是厉害了我的小黑子。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虽然表情里也有着感激,但是更多的还有想要套近乎的表情。

就算拥有明亮的灯具,却也已经没有任何赛手愿意出场了。

更多的人除了只能反反复复的念叨着“魔医”以及“魔医大人”这个名字之外,几乎都已经没有任何能够说出来的话了。

哪怕是很多人心底再如何的5想要学习这个“心脏移植”的技艺,也已经被那洪亮的声音给埋没了。

不过就算他们想,却也不敢直接开口问魔医会开公开课,教导如此深层次的医疗手术技艺吗?

还有那些奇奇怪怪,但是看起来相当高端的医疗装置和设备,没有人心里不想知道它们的出处,以及工作原理的。

就在助手八人想着,魔医明夕门主大人到打算要如何补缺那

终于轩辕亚兵轩辕无名那“既然有魔医姐夫出手,那父亲的病情应该可以医治了吧?”

而轩辕无名是这一辈的长姐,更主要的是她实力强大,全家族上下以论武没人是她的对手,有很高的发语权。

轩辕烈说到底也是个喜爱折腾的人,就是死要面子的人,也许是心脏本来就不好血液供氧不足,到了这个时候也差不多犯困了,

还想站起来,却被旁边军医和随后而来的武侯夫人林桉妍突然发现,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自卑而已。

她都未有尽到女儿的一份孝道,神色复杂的表情,片刻之后,才淡言了一句,庭院深深,其实不过是一条林荫小路绕来绕去。

是说,从来都是邀请魔医被甩脸的吗?哪里有听说过魔医亲自拜访!

其实神屠云天此行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他一定要翻出那“蛇令郎君”出来!

那么就只有两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