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夕闻言,不由得眼睛一亮!

哟,好像有内幕哟?

她想知道是什么,所以及时的向小黑子传送了自己的指令。

【小黑子,赶紧的问问他,是谁做的!问他缘由。】

小黑子扩了心领神会的继续用那“鬼音”一般的说话方式,追问那成小达。

“小……达达……我要拉你一起……下地狱……陪我……”

成小达惊慌落魄,急忙慌乱的唤道!

“啊啊啊阿町!别找我啊!啊啊……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是他们!全是他们的主意!是他们……”

那小黑子不愧是“闹鬼”专业户,爱笑爱闹的它居然从头到尾都没有笑场!

甚至它和故意的挤出两行鳄鱼血泪,然后狰狞面容无比恐怖的问成小达,“那你告诉我……是谁……”说着它和故意生气的发出只有正宗“邪灵”才能够发出的“咿咔咔……”的凄厉尖叫声。

这声音把那成小达直接吓哭了!

小黑子鬼哭狼嚎一般的凄厉问道,“是谁……究竟是谁巴不得我死……是谁……我要拉他一起……下地狱……”

“是老大他们啊啊啊!呜呜他们早就看你不顺眼了……”

好!真是厉害了我的小黑子。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明夕猜测,靳铳此趟离开基地前往这边的大陆海域的时候,八成是没有带上太多的海盗吧?

也许就是说,他们的强者都在这边了。

这就明夕想要的。

她要让他们自己内部土崩瓦解!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什么人!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源琏能够感受到,来至后方的怨气。

但是他们又能如何?

万毒蛇王它直接御动自己的兽核,给那条金鲨虎兽能量加持。

毕竟不是自己教导的人,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别的不顺眼,尤其是这些人在上三界呆太久了,对于大型魔兽的攻击都没有什么经验。不像在基地里的那帮崽子,从小就与大型的海洋生物搏击。

论绝对实力,多名玄神超级实力强者自然是比那金鲨虎兽要厉害得多,可惜的是,它的背鳍上窝着一条上古神兽。

不然刚才那条大金鲨攻击而来的时候,他们早就出手拦截了。

反正自己依然暴露了,那么也不再吝啬启用玄气能量攻击。

而且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去,对付一条狂兽级别的大鲨鱼,

黑影后的却是一条深青色的巨大龙型魔兽!

玄神超级实力强者加上那“碧波神海丹”,哼,那神医殿,也算是大手笔了。

如果真正要打架的话,或许这个黑衣蒙面之人的实力,会比拥有紫焰能量的大个子以及可以御动灵力能量的无名姐姐差。

只见明夕不由得在心底骂了一遍万毒蛇王这个家伙,简直是没轻没重的!

时速快到让明夕感到有些窒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