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黑子即刻心领神会的继续用那“鬼音”一般的说话方式,追问那成小达。

“小……达达……我要拉你一起……下地狱……陪我……”

成小达惊慌落魄,急忙慌乱的唤道!

“啊啊啊阿町!别找我啊!啊啊……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是他们!全是他们的主意!是他们……”

那小黑子不愧是“闹鬼”专业户,爱笑爱闹的它居然从头到尾都没有笑场!

甚至它和故意的挤出两行鳄鱼血泪,然后狰狞面容无比恐怖的问成小达。

“那你告诉我……是谁……”说着它和故意生气的发出只有正宗“邪灵”才能够发出的“咿咔咔……”的凄厉尖叫声。

这声音竟然直接就把那成小达直接吓哭了!

小黑子鬼哭狼嚎一般的凄厉问道,“是谁……究竟是谁巴不得我死……是谁……我要拉他一起……下地狱……”

“是老大他们啊啊啊!呜呜他们早就看你不顺眼了……”

好!真是厉害了我的小黑子。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

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不过有趣的是,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

馨毒魔灵教四处作恶,但大多数都是让手下来办。

而他们收集回来的黑邪能量,还不是然后在交代开路的先锋强者们,厮杀的时候按着自己所指引的方位。

不管他们如何在类似的矿洞通道移动,都注意自己绝对不要离开困魔符阵的范围。

如果不是这个困魔符阵里还有着灵火紫焰的能量助力,他们这兵分出来的三支队伍此刻都已经是寸步难移了。

时不时出现的紫焰烧邪尸的现象来而在邪灵中,智灵最高的就是人类怨气死魂凝聚而成的强大邪灵。

尤其是刚刚死后没有多久的人。

而百只邪灵里,就会产生大邪灵;千只就是邪灵王,万只邪灵里必然会有一只强大的邪灵皇。

如小黑子这般有着自己个性和思维的,就是最高的邪灵皇。

些年来为队伍战斗做助力,也让求生欲强烈的众人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