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然沙影他们灰溜溜的回来,只能长跪谢罪,连道歉的言辞都说不出口。

并且还要面对一个时间段的主子陛下那沉沉又恐怖的脸色……

另一边。

明夕在源琏的背负下,沉入到了深海区。

即拥有三星玄圣实力和“碧波神海丹”的加持,但是这个位置的水压特别的大,以至于让明夕的呼吸都是有些咳咳难受。

最终源琏将沙影他们的队伍完全的甩开了。

而随后而来的玄神实力强者只剩下了四人而已,至于……

“其他人呢?死了几个?”

源琏那不带任何情感的问话,让那些黑衣人心中怨恨更深。而这种怨恨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果可以,他们恨不能将这些可恶的人统统碎尸万段!

可是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什么人!

而蛊毒在身,想反抗无门。

除了心中聚集越来越多的怨恨之外,他们也没有办法付之于报复行动。

“六号重伤左臂,三号给他做掩护。”

黑衣人之中有人回复,而且很刻意的用了假声。

……

【后台更文界面不稳定经常错章乱章,先发文后覆盖顺便防盗,亲们记得回头刷新,感冒刚刚好,非常时期如有不便请谅解……】

他目前还不知道到底又什么伟大的理想,但是他们的胃口很大,一定不会安于现状的。

而那控制玄神超实力强者的毒蛊虫,其实是有弱点和漏洞。

邕慜一直都想要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人。

至于那弱点和漏洞,北啓昀不是不想透露给明夕,而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若是有邕慜绝对兴趣的技术,他一定会想办法弄到手的。

于是挠挠头说道。“可你的人都太……呃怎么说呢,目标太大了,真不能用。”

甚至让神屠云天无比诧异的是,她居然还以能用魔医的身份,以“祭司的名誉”去捞到了神屠婕灵皇长老的支持。

因为是单独会面,所以神屠云天也不知道她们一老一少究竟协议了什么。

这两年的时间,神屠云天都严格的盯着明夕的活动范围,但是达到超神实力以后还是能够闯入学院大阵外环和中环的位置,他就等这个

以前明夕一定不好那么听话,不过有趣的是,

也许想是已经确认了目标,她的模样,发现明夕似乎在启用灵力能量传音,再看万毒蛇王那一直呆呆盯着一个方向的眼神。

他就在猜想明夕静静的那北啓曜刚才只是被神屠云天一记攻击而小小的伤了一下腿部,但是也差不多已经让强大的神帝陛下找到了破绽。

他心想辛无情那些邪灵邪尸不过都是炮灰,对有一个强大又不易击杀的高等邪灵强者。

那是一把锋利的杀手锏,那就是曾经的海盗头子独眼超级强者洛琨了。

女声沉音里,除了一直又的森然阴恻的冷笑之感外,更多的犹如黑暗邪祟那般,有着奇怪的细细碎碎的耳畔低语。

而人类毕竟是人类,论速度最快的莫过于猫科类,尤其是豹猫。